捷尼赛思GV60售28.58-35.18万元 续航645km

3月17日,捷尼赛思全新纯电SUV GV60正式上市,豪华版官方指导价28.58万元起;旗舰版官方指导价35.18万元起。GV60和起亚EV6 GT基于同平台打造,两车宽、轴距完全一致;内饰采用和奔驰车相似的双联屏,CLTC最大续航里程645km。从定位来看,GV60将主要与特斯拉Model Y、问界M5 EV竞争。

捷尼赛思新纯电SUV GV60上市售XX-XX万元-图1

捷尼赛思新纯电SUV GV60上市售XX-XX万元-图2

捷尼赛思新纯电SUV GV60上市售XX-XX万元-图3

捷尼赛思新纯电SUV GV60上市售28.58-35.18万元-图1

捷尼赛思新纯电SUV GV60上市售XX-XX万元-图4

捷尼赛思新纯电SUV GV60上市售XX-XX万元-图5

捷尼赛思新纯电SUV GV60上市售XX-XX万元-图6

捷尼赛思新纯电SUV GV60上市售XX-XX万元-图7

捷尼赛思新纯电SUV GV60上市售XX-XX万元-图8

捷尼赛思新纯电SUV GV60上市售XX-XX万元-图9

捷尼赛思新纯电SUV GV60上市售XX-XX万元-图10

捷尼赛思新纯电SUV GV60上市售XX-XX万元-图11

捷尼赛思GV60采用双线设计的LED车灯和阔型格栅,镀铬饰条从前挡风玻璃开始,贯穿于开放式的环绕车窗顶部,于车辆C柱与后挡风玻璃融为一体。车侧采用溜背造型,配备隐藏式门把手、人脸识别进入、车身同色外后视镜壳和多辐条轮圈。尾部分体式灯组与车头相呼应,搭配亮黑色扰流版和撞色包围。

捷尼赛思新纯电SUV GV60上市售XX-XX万元-图12

捷尼赛思新纯电SUV GV60上市售XX-XX万元-图13

捷尼赛思新纯电SUV GV60上市售XX-XX万元-图14

捷尼赛思新纯电SUV GV60上市售XX-XX万元-图15

捷尼赛思新纯电SUV GV60上市售XX-XX万元-图16

捷尼赛思新纯电SUV GV60上市售XX-XX万元-图17

捷尼赛思GV60中控多媒体显示屏为12.3英寸,换挡机构被巧妙得设计在主、副驾座椅中间的控制区水晶球里,只要将其旋转180°即可显示档位信息和车辆状态。

数字后视镜的造型极富科技感,通过车外摄像头和监测系统相连接,为驾驶者提供清晰、准确的后方行车视野。当靠近车辆时,门把手将自动弹出。

捷尼赛思新纯电SUV GV60上市售XX-XX万元-图18

捷尼赛思新纯电SUV GV60上市售XX-XX万元-图19

GV60标准版搭载后置单电机,最大功率168kW;四驱标准版搭载前后双电机,系统综合功率233.9kW。三元锂电池容量为76.4kW·h,百公里电耗最低13.5kW·h,最高车速235km/h。

捷尼赛思GV60配备BOOST模式,按下按钮即可瞬间提升输出功率与扭矩,提供更快的加速度响应;新车还配备了DRIFT模式,该模式开启后可通过驱动力分配和制动控制,帮助驾驶者以较小的转向角和加速踏板量实现漂移。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