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尼赛思霸屏上海 造势GV60上市

作为新进中国的豪华汽车品牌,捷尼赛思的一举一动时常为消费者带来惊喜。黄浦江无人机大事件,上海时装周合作等,无一不体现出品牌对于时尚的独特见解和美学坚持。

2023年开年伊始,在品牌纯电新车型捷尼赛思GV60即将上市之际,捷尼赛思再次有了大动作:大手笔承包徐家汇美罗城球型巨幕,为上海带来了一场「律动声色」光影电音秀。这场活动通过沉浸式的光影感官体验,呈现出了捷尼赛思GV60令人「一瞬心动」的设计魅力。

捷尼赛思又有大动作霸屏上海只为GV60上市造势-图1

捷尼赛思又有大动作霸屏上海只为GV60上市造势-图2

捷尼赛思又有大动作霸屏徐家汇只为GV60上市造势-图3

水晶球式换挡,是捷尼赛思GV60最具标识性的视觉元素。在「律动声色」光影电音秀现场,整个美罗城的球型巨幕,整个化身水晶球,点亮上海的夜空。莹蓝色水晶球画面、数条光束交织出令人目眩神迷的华彩,让现场观众得以近距离欣赏捷尼赛思GV60的设计魅力,让人感受到何谓突如其来而又无可阻挡的“一瞬心动”。而不仅只是活动,捷尼赛思GV60也正是这样一款令人“一瞬心动”的全新车型。

捷尼赛思又有大动作霸屏上海只为GV60上市造势-图3

捷尼赛思又有大动作霸屏上海只为GV60上市造势-图4

捷尼赛思又有大动作霸屏上海只为GV60上市造势-图5

捷尼赛思GV60的灵感之翼·LED大灯,沿袭了捷尼赛思标志性的「并行双耀·双线设计」,又别具一格地以灵动点状呈现,让车头看上去更加动感。

捷尼赛思又有大动作霸屏徐家汇只为GV60上市造势-图7

捷尼赛思又有大动作霸屏徐家汇只为GV60上市造势-图8

进入车内后,镶嵌于水晶球内的氛围灯自动亮起,为驾乘仪式增添情感和仪式感。启动车辆后,水晶球旋转至背面换挡旋钮,提示座驾已准备就绪,感官体验即刻激活。这不仅是内饰设计的美学元素,更为驾驶者和座驾之间建立了一种情感联系。

捷尼赛思又有大动作霸屏徐家汇只为GV60上市造势-图9

捷尼赛思又有大动作霸屏徐家汇只为GV60上市造势-图10

据悉,在这款新车正式上市前,消费者可以享受抢先锁定意向和限时专享权益的福利。此外,本次上海徐家汇之夜,是捷尼赛思GV60感官之旅这一全国巡回活动的第一站。下一站北京,期待更有别样精彩,值得关注这一品牌的用户期待。

捷尼赛思又有大动作霸屏徐家汇只为GV60上市造势-图11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