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元宇宙/GV60中国首秀 捷尼赛思未来会有哪些“大动作”?

从2021年4月进入中国市场以来,捷尼赛思就一直动作不断,这个年轻且很能“打”的国际豪华汽车品牌,在各个细分领域都布局了自己的产品,比如豪华运动轿车捷尼赛思G70、中大型豪华轿车捷尼赛思G80,以及中大型豪华SUV捷尼赛思GV80。而在前两天的品牌发布会上,捷尼赛思也正式发布了品牌愿景,并宣布进军元宇宙领域,全新纯电车型GV60更是完成了中国首秀。那么捷尼赛思未来将会有怎样的发展路径呢?今天我们就来聊聊。

入驻元宇宙/GV60中国首秀 捷尼赛思未来会有哪些大动作-图1

大动作之一:品牌正式进军元宇宙领域

在本次的品牌发布会上,捷尼赛思提出要进军元宇宙领域,而入驻的平台便是百度希壤元宇宙,首个数字展厅——元宇宙捷尼赛思之家正式揭幕。在官方看来,元宇宙捷尼赛思之家能够用数字化创新给消费者带来更加丰富新颖的体验。

根据目前对于“元宇宙”的权威介绍,这是一个“由现实世界映射或超越现实世界,可与现实世界交互的虚拟世界,具备新型社会体系的数字生活空间。”简单来说,这个词更多代表了一个商业符号,在集成现有技术的同时进行一系列的创新行为,就像当年火爆全网的区块链一样。

入驻元宇宙/GV60中国首秀 捷尼赛思未来会有哪些大动作-图2

元宇宙这种全新的交互形式明显更偏向“体验”二字,全新的设计元素打造精心设计的数字化体验。在元宇宙捷尼赛思之家当中,我们看到了源自品牌的独特设计理念,外观采用了品牌标志性的设计元素,外立面采用黑色设计,标志性的双线设计元素也融入其中,可以说是一个独特的地标性数字建筑了。

入驻元宇宙/GV60中国首秀 捷尼赛思未来会有哪些大动作-图3

而其内部空间也展现出了平衡之美,通过原木、混凝土、金属和玻璃等材料进行呈现,汲取自捷尼赛思内饰设计的“留白之美”也被应用到了内部空间的设计当中。

入驻元宇宙/GV60中国首秀 捷尼赛思未来会有哪些大动作-图4

当然,消费者可以在这样一个大道至简的虚拟世界了解并探索捷尼赛思的所有车型。在进入元宇宙捷尼赛思之家时,捷尼赛思体验伙伴都会提供一对一的专属服务体验,这也是体现捷尼赛思以消费者为中心的品牌理念。可以这么说,在工作、生活都很忙碌的今天,元宇宙捷尼赛思之家为有购车需求的消费者提供了更多样的体验方式,全新的交互方式也势必会引起其他友商的纷纷效仿。

入驻元宇宙/GV60中国首秀 捷尼赛思未来会有哪些大动作-图5

大动作之二:到2035年,实现品牌净零排放

在现如今越来越多的品牌都在推进自家的电气化转型战略,捷尼赛思在这方面也有着明确的规划。捷尼赛思计划自2025年起,品牌所有全新车型均将为纯电车型;到2030年,品牌将实现100%零排放;到2035年,捷尼赛思将实现品牌净零碳排放。在捷尼赛思全球负责人张在勳看来,中国是全球纯电汽车产业发展的重要市场,在这里推进品牌可持续发展的落地,对于捷尼赛思来说意义非凡。

入驻元宇宙/GV60中国首秀 捷尼赛思未来会有哪些大动作-图6

与此同时,为了打造舒适便捷的无忧体验,迈入电气化时代的捷尼赛思进一步拓展了针对旗下纯电车型的服务亮点,总结起来有以下5点:

1、捷尼赛思随享金融提供灵活的金融方案,降低购车门槛;

2、捷尼赛思随行代充提供周到、灵活多样的充电服务;

3、捷尼赛思随心远行可在消费者需要时,提供替代座驾;

4、捷尼赛思无忧服务计划为捷尼赛思纯电车型提供更具吸引力的质保服务;

5、捷尼赛思随住悠享能减少旅行中不必要的麻烦,随时随地享受捷尼赛思生活方式。

入驻元宇宙/GV60中国首秀 捷尼赛思未来会有哪些大动作-图7

大动作之三:首款纯电平台产品——GV60中国首秀

在本次品牌发布会上,捷尼赛思首款基于纯电平台打造的车型——捷尼赛思GV60正式迎来了中国首秀,同时捷尼赛思纯电G80和纯电GV70也完成了同台亮相。新车的发布可以说揭开了捷尼赛思品牌电气化发展的全新篇章。2021年,捷尼赛思在中国推出了首批车型,而时隔一年多的时间,三款全新纯电车型的加入使品牌的产品布局从3款扩充至6款。

入驻元宇宙/GV60中国首秀 捷尼赛思未来会有哪些大动作-图8

入驻元宇宙/GV60中国首秀 捷尼赛思未来会有哪些大动作-图9

按照捷尼赛思车型的命名规则,捷尼赛思GV60中的“G”代表了捷尼赛思,而“V”则是多功能性车型的意思,后面的数字越小就越显动感,数字越大越显优雅,作为目前捷尼赛思车型中数字最小的车型,捷尼赛思GV60也成为了品牌迄今为止造型最动感的产品。

入驻元宇宙/GV60中国首秀 捷尼赛思未来会有哪些大动作-图10

作为纯电车型,捷尼赛思GV60的前脸有着明显的新能源车特征,结合上品牌标志性的“并行双耀”双线设计以及“灵感之翼”LED车灯,让新车拥有很高的辨识度。“勇者之徽”阔型格栅设计在前脸下方,在增加运动感的同时还能有效帮助底部高压电池进行冷却,可谓是一举两得。

入驻元宇宙/GV60中国首秀 捷尼赛思未来会有哪些大动作-图11

车内延续了品牌“留白之美”的设计理念,中控台采用悬浮式设计,水晶球式的换挡设计独具匠心,一体式仪表板增加了内饰的视觉宽度,并且内置丰富互联功能。此外,大量圆形元素还应用在音箱盖板、车门把手以及方向盘等区域,展现出统一的内饰风格。

入驻元宇宙/GV60中国首秀 捷尼赛思未来会有哪些大动作-图12

入驻元宇宙/GV60中国首秀 捷尼赛思未来会有哪些大动作-图13

动力系统方面,捷尼赛思GV60提供性能版、标准版后驱以及标准版四驱三种版本车型,其中性能版在运动版模式下可以输出320kW的最大功率和605N·m的峰值扭矩,而在Boost模式下,最大功率可提升至360kW,峰值扭扭矩提升至700N·m。

入驻元宇宙/GV60中国首秀 捷尼赛思未来会有哪些大动作-图14

捷尼赛思首席创意官 Luc Donckerwolke表示:“捷尼赛思致力于打造源于本真,又不断突破进取的创新体验,将领先技术与至臻设计融合,不断探索新的发展路径,为消费者生活创造更多价值。随着捷尼赛思产品和体验的不断进化,我们将持续满足消费者时刻变化的需求。捷尼赛思纯电车型为市场树立了新的标准,以独特的方式将情感体验与品牌价值联结,不断丰富消费者的生活方式。”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