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2款高端轿车曝光!PK蔚来ET7、宝马i7

智电出行获悉,长安马自达将在2025年之前推出搭载电动化单元的C、D级中大型轿车产品,并具备领先的智能辅助驾驶功能和超长的续航里程。从新车所处的细分市场来看,预计上市后将与蔚来ET7和宝马i7等展开竞争。

马自达2款高端轿车曝光PK比亚迪汉蔚来ET7-图3马自达纯电四门轿车(仅示意)

马自达2款高端轿车曝光PK比亚迪汉蔚来ET7-图4马自达Vision Coupe

马自达2款高端轿车曝光PK比亚迪汉蔚来ET7-图5

马自达2款高端轿车曝光PK比亚迪汉蔚来ET7-图6

从效果图看,长安马自达中大型轿车将延续概念车设计,采用经典的多边形格栅,搭配黑色蜂窝状中网。车侧预计将采用溜背造型,有望提供无边框车门、电动门把手和低风阻造型反光镜等。新车或将提供单电机后驱和双电机四驱车型2种选择,纯电续航里程大概率将超过600km。

马自达CX-50

马自达2款高端轿车曝光PK比亚迪汉蔚来ET7-图7

马自达2款高端轿车曝光PK比亚迪汉蔚来ET7-图8

马自达2款高端轿车曝光PK比亚迪汉蔚来ET7-图9

马自达CX-90

马自达2款高端轿车曝光PK比亚迪汉蔚来ET7-图10

马自达2款高端轿车曝光PK比亚迪汉蔚来ET7-图11

马自达2款高端轿车曝光PK比亚迪汉蔚来ET7-图12

除了此次曝光的2款高端轿车外,马自达还将于今年在华推出CX-50(燃油版预计将于3月上市,HEV混动版下半年上市)和CX-90(旗舰级SUV)。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