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新款SUV曝光!比途观L好看/原厂带运动排气

日前智电出行获取了由AutoExe改装品牌操刀打造的马自达CX-60车型最新消息,新车将于今年年底前陆续推出,并有望在明年一季度陆续开启交付工作。截至目前,马自达在华产品阵容中型SUV仍处于空白阶段,其基础款CX-60车型也有望在明年于国内市场开启投产工作,同级主要竞争对手涵盖了大众途观L、丰田汉兰达、别克昂科威等车型。

马自达新款SUV曝光比途观L好看/原厂带运动排气-图1

马自达新款SUV曝光比途观L好看/原厂带运动排气-图2

马自达新款SUV曝光比途观L好看/原厂带运动排气-图3

从发布的新车图片中可以看出,马自达CX-60 AutoExe改装版车型头部装配了熏黑多横幅造型进气格栅,下方还加入了黑化运动前铲。车尾部分选用了双边双出式排气布局,尾门上方还装配了较大尺寸扰流板,相比同级对手大众途观L等车型也更具运动气息。此外,新车还对车身离地间隙进行了小幅调整,相比基础款车型下降了25mm,并对悬架以及底盘进行了部分调校升级,且配备了运动排气。

马自达新款SUV曝光比途观L好看/原厂带运动排气-图4

马自达新款SUV曝光比途观L好看/原厂带运动排气-图5

马自达新款SUV曝光比途观L好看/原厂带运动排气-图6

而动力方面,马自达CX-60 AutoExe改装版车型将搭载一台2.5L自然吸气发动机+电动机所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综合最大功率可达244kW,峰值扭矩500N·m,传动系统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并配备i-Activ AWD全轮驱动系统。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