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CX-50实车首发!明年5月上市 配智能变缸技术

12月30日,长安马自达全新A+级SUV CX-50首次面向公众亮相,新车有望于明年5月上市。CX-50诞生于长安马自达特别开发的中国车型平台,尺寸在海外版基础上全面加长,并优化了后排腿部空间,提升乘坐舒适性。新车搭载创驰蓝天2.0L、2.5L发动机,后者集成了智能变缸技术,燃油经济性大幅提升。

马自达CX-50中国首发5月上市 配智能变缸技术-图1

马自达CX-50中国首发5月上市 配智能变缸技术-图1

马自达CX-50中国首发5月上市 配智能变缸技术-图2

马自达CX-50中国首发5月上市 配智能变缸技术-图3

马自达CX-50中国首发5月上市 配智能变缸技术-图4

马自达CX-50中国首发5月上市 配智能变缸技术-图5

马自达CX-50中国首发5月上市 配智能变缸技术-图6

马自达CX-50中国首发5月上市 配智能变缸技术-图7

马自达CX-50中国首发5月上市 配智能变缸技术-图8

马自达CX-50中国首发5月上市 配智能变缸技术-图9

马自达CX-50带来锆石灰、谧境蓝2种全新车漆色,前格栅采用黑色蜂窝状造型,两侧为环形LED日间行车灯。车侧配备防刮材质轮眉,提供17英寸金属灰/17英寸熏黑/19英寸金属黑+特殊加工版本3种轮毂选择。车尾同样采用双弧形LED尾灯,搭载高位刹车灯、雨刮器、车身同色天线,下方为双边共两出式排气。

马自达CX-50中国首发5月上市 配智能变缸技术-图10海外版

马自达CX-50中国首发5月上市 配智能变缸技术-图11

马自达CX-50中国首发5月上市 配智能变缸技术-图12

CX-50内饰将配备7英寸液晶仪表+8.8英寸/10.25英寸悬浮式中控屏、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全景天窗、空调液晶面板和实体功能控制按键。车机适配智能互联系统,支持在线地图、蓝牙电话、USB数据传输充电和收音机功能。新车后排腿部空间进一步加大,并降低后排中间凸起的高度,为乘客带来宽适的空间。

马自达CX-50中国首发5月上市 配智能变缸技术-图13

马自达CX-50中国首发5月上市 配智能变缸技术-图14

马自达CX-50中国首发5月上市 配智能变缸技术-图15

新车搭载创驰蓝天2.0L、2.5L高压缩比发动机,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并提供多种驾驶模式可选。未来,新车还将搭载动力与油耗表现更佳的HEV混合动力系统。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