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斯巴鲁傲虎正式上市 3款车型/29.98万元起

2月10日,新款斯巴鲁傲虎正式上市,新车起售价有所下调,3款车型的售价区间为29.98-33.08万元。新车的主要针对配置方面进行了全面升级,为消费者的户外生活带来更多可能性。动力上依旧搭载2.5L水平对置发动机,并标配全时四驱系统。

新款斯巴鲁傲虎正式上市 3款车型/29.98万元起-图1

新款斯巴鲁傲虎正式上市 3款车型/29.98万元起-图2

新款斯巴鲁傲虎延续了旅行车与SUV车型的高品质跨界融合,外观采用“活力(Active)×强悍(Tough)”的设计理念。车头与车尾的保险杠护罩,起到防剐蹭作用的同时也尽显野性。同时,新车还换装了全新样式的18英寸铝合金轮圈,阶梯似的形状由内向外发散,带来更立体动感的视觉效果。

新款斯巴鲁傲虎正式上市 3款车型/29.98万元起-图3

内饰方面,2.5i AWD运动版EyeSight和2.5i AWD旗舰版EyeSight车型采用了质地柔软的纳帕真皮材质,长途出行也能为家人带来舒适的乘坐感受;2.5i AWD探享版EyeSight则采用了专属的防泼水合成材质,让你不再担心液体洒落,其较为耐污耐脏,且易于擦拭。

新款斯巴鲁傲虎正式上市 3款车型/29.98万元起-图4

在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11.6英寸多功能触控显示屏,所集成的信息娱乐系统得到升级。其中,CarPlay支持无线连接,屏幕的界面设计也进行了调整,不仅将座椅加热按键放在了主屏幕当中,而且一些常用功能像自动驻车(AVH)、车辆动态控制系统(VDC)也移至主页面,省去了繁琐的操作,使用起来更加方便。

新款斯巴鲁傲虎正式上市 3款车型/29.98万元起-图5

值得一提的是,新款斯巴鲁傲虎在安全配置方面也进行了升级,2.5i AWD探享版EyeSight新增的DMS驾驶员监测系统能在第一时间进行警示,进一步保障车内乘员的生命安全;2.5i AWD探享版EyeSight还新增了多视角盲区影像监测系统,驾驶者可在显示屏上确认视野范围,预防意外的发生;2.5i AWD运动版EyeSight车型则是增加了方向盘振动提醒功能,当车辆将偏离车道时,方向盘会通过振动进行警告,一定程度上可以规避事故发生,提升安全性与驾驶员的舒适性。

新款斯巴鲁傲虎正式上市 3款车型/29.98万元起-图6

新款斯巴鲁傲虎正式上市 3款车型/29.98万元起-图7

动力系统方面,新款斯巴鲁傲虎继续搭载2.5L水平对置发动机,最大功率169马力,峰值扭矩252牛·米,传动系统匹配CVT无级变速箱。此外,新车全系标配的左右对称全时四轮驱动系统(Symmetrical AWD),可根据道路状况实时为前后车轮分配理想扭矩,强大的通过性可以从容面对严苛路况。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