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秒平淡后一秒激情 斯巴鲁XV是如何做到的

前一秒平淡后一秒激情 斯巴鲁XV是如何做到的-图1

最近看到了一个问题:你做过最low的事情是什么?

有个高赞回答是“为了钱而工作”。

我们失去了什么?

为了钱而工作,换句话来说就是为了生存而生活。后疫情时代焦虑情绪的背后,在一张办工桌前朝九晚五就是最好的安全感,偶尔“内卷”加加班,抚慰独处时内心的惶恐和干瘪的钱包。

在马斯洛需求层次理论中,大部分人都习惯于满足生理需求和安全需求。诚然,一份稳定的工作,能填饱肚子、养活家庭,但平淡的两点一线也让眼前的苟且遮住了诗和远方,全然忘却了社交需求和自我实现,失去了对生活最基本的激情。

如何满足这两项需求?不是去硬融虚情假意的人情场,也不是沉迷于无效的自我感动。高效且高质量的方式是挑选一款独具一格的座驾,去玩、去融入圈层、去获取社交和车本身带来的精神上的满足。

前一秒平淡后一秒激情 斯巴鲁XV是如何做到的-图2

当然“高质量”不是让你去买百万级的豪车超跑,价格亲民,且具有品牌内涵的车型才是适合大多数人的选择,比如这款来自日本群马县的斯巴鲁XV。

以格调开启品质社交

社交是什么?简单来说是和什么人,去什么地方,交流了什么内容。

在概念营销为主导的时代,斯巴鲁这个技术控、坚持进口的品牌可谓是汽车江湖里的一股清流。而选择这个品牌的人群,可以不是死忠粉,但他们一定有着独立且清晰的认知,愿意为心底的坚持而避开浮华诱惑的品格。

所以,当你选择斯巴鲁XV,摆脱平淡的时候,就已经进入到了一个“英雄所见略同”的高质量社交圈层。

至于社交环境,不必拘泥于咖啡厅、私人宴,因为斯巴鲁XV能赋予你年轻的活力,带你逃离城市的浮躁,去更有意思的地方,去体验远途驾乘的乐趣。

前一秒平淡后一秒激情 斯巴鲁XV是如何做到的-图3

当然,摩肩接踵的网红露营场所不是斯巴鲁XV的目的地,位于云海之上的山峦和密林深处的斜阳溪畔才是它想为你营造的非比寻常的社交氛围。

而全系标配的左右对称全时四驱系统就是它的底气所在。对称结构的先天性特点让它不依靠过多的电控就能拥有绝佳的动态稳定性,在极端路况下,能充分保持车辆的平衡。

前一秒平淡后一秒激情 斯巴鲁XV是如何做到的-图4

不仅如此,在电控多片离合器式限滑中央差速器与升级版X-MODE系统的支持下,这套四驱系统可以实时根据路况条件自动分配前后轴扭矩,使每个与地面接触的车轮都能获得充足的抓地力,保证车辆的通过性,以应对各种复杂的路况。

而至于车友之间的交流,就是圈层的价值所在。我相信选择斯巴鲁的人,他们所传达或者交换的信息一定是有质量,且有收获的,还可能为自己的事业预埋一些惊喜。

用性格弥补精神需求

在自我实现的阶段,谋求的是精神上的满足。但是受后疫情时代焦虑情绪的影响,人的精神治愈需求缺口十分明显。

相较于物质带来的短期刺激,良好的性格所具备的精神治愈“药效”要更为持久,而斯巴鲁XV就是一辆性格大于属性的SUV

前一秒平淡后一秒激情 斯巴鲁XV是如何做到的-图5

当你拖着疲乏的身躯走出办公楼,坐进斯巴鲁XV,按下启动按钮的那一刻,久违的激情将伴随着这台2.0L水平对置发动机的发动再次点燃。

迷人的水平对置结构同级独有,既是经典、亦是传承。先天性低重心的特质换取了良好的行驶稳定性,113kW的最大功率和196N·m的峰值扭矩推动不足1.5吨的车身绰绰有余。只要舍得索取油门,一种不属于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推背感将会刺激肾上腺素快速分泌。

前一秒平淡后一秒激情 斯巴鲁XV是如何做到的-图6

同时,斯巴鲁XV还采用了同级车型中罕见的前麦弗逊+后双叉臂式独立悬架,极大地提升了这台车的动态极限和侧向支撑,再加上方向与车头指向性精准的配合,能让你迅速产生用双手握紧方向盘的强烈驾驶欲望。

所以,斯巴鲁XV是一辆能引导你产生快乐情绪的车,是一辆能重燃生活激情的车。在哈特曼博士的性格色彩理论里,它是标准的红黄性格色彩,这种性格先天性具备的情和超凡魅力极易与人产生正向的情感共鸣,是弥补精神需求的一剂“良药”。

总结:

在如今充满浮躁和变化的商业环境中,素有“工匠精神”之称的日系造车一族,大部分都开始了全线铺货,急功近利的态度刺激着占领后疫情时代汽车市场的野心。

短期来看,这样的做法能够在声量与销量上达成一定的KPI。但把时间线拉长,这种你方唱罢我登场的局面真的是时代所需吗?答案是否定的。

文章开端从马斯洛需求层次理论已经证实,大部分人需要的是满足社交需求和自我实现,浮躁的造车理念下诞生的浮躁产品终不得民心。

前一秒平淡后一秒激情 斯巴鲁XV是如何做到的-图7

所以说斯巴鲁这种精心打磨产品的态度在当今大环境下属实难能可贵。以同级独有的水平对置发动机+左右对称全时四驱系统的配置救赎平淡的生活,以持之以恒的态度稳固市场中的一席之地。

有人会说这是电动车的时代。但是,你还能在20万元价位找到比斯巴鲁XV更懂生活、更好玩的SUV吗?

前一秒平淡后一秒激情 斯巴鲁XV是如何做到的-图8

如果你选择斯巴鲁XV,他们还推出了“免费基础保养无忧方案”,5年或75000km内可享受15次免费基础保养,基本上解决用户的后顾之忧。另外,微信端斯巴鲁安心服务号还会发放免费基础保养券,保养周期内,每6个月/5,000KM(以先到为准)可使用一次,免费基础保养券可在全国任一家斯巴鲁授权经销商内使用,有效期自购车之月起5年内。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