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迈巴赫首款插电式混合动力版S 580 e 官图发布

2月9日,梅赛德斯-迈巴赫发布了品牌首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迈巴赫S 580 e插电式混合动力轿车官图。新车的发布,代表着梅赛德斯-迈巴赫这一积淀百年的豪华品牌向电动化未来迈出了关键一步。今年,迈巴赫品牌首款纯电量产车型也将随后登场。

迈巴赫S 580 e发布 首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图1

梅赛德斯-奔驰集团股份公司梅赛德斯-迈巴赫全球业务负责人李德思(Daniel Lescow)表示:“藉由品牌首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我们正将迈巴赫专属的豪华体验与零排放纯电行驶相融合。梅赛德斯-迈巴赫S 580 e插电式混合动力轿车代表着梅赛德斯-迈巴赫这一积淀百年的豪华品牌向电动化未来迈出了关键一步。今年,迈巴赫品牌首款纯电量产车型也将华丽登场。”

迈巴赫S 580 e发布 首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图2

轻量化吸音技术结合车身降噪结构与后排C柱三角窗采用的加厚双层玻璃,营造了迈巴赫S级轿车极致静谧的车内氛围,而迈巴赫S 580 e则以更令人印象深刻的豪华静谧体验,开创更高“静”界。

迈巴赫S 580 e发布 首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图3

在纯电驾驶模式下,迈巴赫S 580 e本就静谧的座舱变得愈加安静,以几乎悄无声息的纯电行驶,打造零排放又惬意安然的可持续豪华旅程。

迈巴赫S 580 e发布 首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图4

车身内外,迈巴赫的标志性设计与诸多电动化元素巧妙结合,在车身左侧的隐藏式充电口和前大灯内的蓝色点缀以及仪表盘上的电池充电状态显示等处,均可窥见电动优雅格调。

迈巴赫S 580 e发布 首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图5

迈巴赫S 580 e搭载梅赛德斯-奔驰最新一代高效的直列六缸发动机,不仅带来270千瓦(367马力)的强劲动力输出,还拥有低油耗、低排放的领先实力。

迈巴赫S 580 e发布 首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图6

集成该款直列六缸发动机,并搭载梅赛德斯-奔驰最新第四代插电混动技术的车辆混合动力驱动系统,可提供高达375千瓦(510马力)的综合输出功率和750牛·米的峰值扭矩,带来卓越的驾驶体验。

迈巴赫S 580 e发布 首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图7

电机的峰值扭矩达440牛·米,在发动机启动的瞬间即可提供助力,从而令加速更瞬时、操控更动感,车辆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为5.1秒。迈巴赫S 580 e支持交流、直流两种充电方式,在直流快充模式下,可在大约30分钟内将电量从0%充至100%,营造高效便捷的豪华体验。

网友还看了
奥迪S8 奥迪S8 207.68万起 获取底价
曜影 曜影 520万起 获取底价
飞驰 飞驰 24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豪华车
综合平均油耗: 0.61L
网友评分: 4.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