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新款GLE发布!年内进口引入/比宝马X5好看

目前梅赛德斯-奔驰新款GLE以及GLE Coupe车型已在海外市场正式发布,新车预计最快将于今年上半年率先在海外市场发售。同时,新车也有望在今年下半年继续以进口形式引入国内市场销售,同级主要竞争对手涵盖了宝马X5/X6、奥迪Q7/Q8、凯迪拉克XT6等车型。

奔驰新款GLE发布年内进口引入/比宝马X5好看-图1

奔驰新款GLE发布年内进口引入/比宝马X5好看-图2

奔驰新款GLE发布年内进口引入/比宝马X5好看-图3

奔驰新款GLE发布年内进口引入/比宝马X5好看-图4

奔驰新款GLE发布年内进口引入/比宝马X5好看-图5

奔驰新款GLE发布年内进口引入/比宝马X5好看-图6

奔驰新款GLE发布年内进口引入/比宝马X5好看-图7

从发布的新车图片中可以看出,梅赛德斯-奔驰新款GLE以及GLE Coupe车型头部均装配了满天星造型进气格栅,而AMG系列车型则均提供了直瀑式进气格栅,两侧还配备全新造型的LED头灯组。车尾部分则分别提供了双边单出式以及双边双出式排气布局,上方LED尾灯组腔内造型也得到了升级优化,相比宝马X5等车型也更具辨识度。

奔驰新款GLE发布年内进口引入/比宝马X5好看-图8

奔驰新款GLE发布年内进口引入/比宝马X5好看-图9

奔驰新款GLE发布年内进口引入/比宝马X5好看-图10

奔驰新款GLE发布年内进口引入/比宝马X5好看-图11

而动力部分,梅赛德斯-奔驰新款GLE以及GLE Coupe全系搭载2.0T、3.0T以及4.0T涡轮增压发动机,而GLE 400e车型将搭载一台2.0T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综合最大功率可达284kW,峰值扭矩650N·m,传动系统均配备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提供4MATIC四驱系统。

奔驰新款GLE发布年内进口引入/比宝马X5好看-图12

奔驰新款GLE发布年内进口引入/比宝马X5好看-图13

内饰方面,梅赛德斯-奔驰新款GLE以及GLE Coupe车型提供了全新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双12.3英寸液晶仪表+液晶中控屏幕。同时,新车还更新了第二代MBUX互联系统,可以通过触摸屏进行更多车辆设计和驾驶模式调节,且支持语音助手以及无线Android Auto/Apple CarPlay互联系统。 

奔驰GLE
奔驰GLE 网友评分 : 4.6
参考价 : 69.98万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