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款大型高性能产品,江铃全新皮卡曝光,瓦特连杆后悬挂

日前,江铃官方正式发布了全新皮卡照片,从车头来看新车或将采用全新品牌,该品牌造型为盾牌形。而且发布的车型有两款,在进气格栅、雾灯、保险杠镀铬饰条和是否配备龙门架上有差异,推测新车也将会有多种版本。

又一款大型高性能皮卡江铃全新皮卡曝光或有多种版本-图1

又一款大型高性能皮卡江铃全新皮卡曝光或有多种版本-图2

整车尺寸或定位于中大型皮卡产品,外形方正大气,大横幅式进气格栅搭配上下两条LED日间行车灯、并配有LED头灯和雾灯,其中一款为圆形雾灯、一款为长方形;同时,整车侧面线条也相对硬朗,并且货箱或许也得到加长,整车长度或将有新的突破,另外,短前悬设计带来更大的接近角,也能让驾驶舱舱的前后纵深布局更灵活,提升车内空间;同时注意的该车配备了6幅合金轮毂,并采用前后碟刹,轮胎尺寸为265/65R17

又一款大型高性能皮卡江铃全新皮卡曝光或有多种版本-图3

从车尾来看则平添了几分流线设计,采用竖式分区域尾灯组,转向灯模块或在灯组中央;同时配备越野风格后保险杠、可清晰看到保险杠上的倒车雷达以及货箱尾门处的倒车摄像头;从图片其他细节来看,该车未来还有望搭载诸如底盘透视、无钥匙进入、高位刹车灯、天窗、自动驾驶等配置。另外,从车身伪装显示的车型特点来看,该车的越野性能、车内空间和科技配置非常值得期待。

又一款大型高性能产品江铃全新皮卡曝光瓦特连杆后悬挂-图1

内饰层面,设计更加乘用化,中控台采用皮质包裹,以镀铬材质、钢琴烤漆材质点缀;并且采用悬浮式中控屏+液晶仪表双屏的设计;D形方向盘增加运动范儿,四幅的设计穿插不同的材质;飞机挡把式的球头设计,握感会更实在。

又一款大型高性能产品江铃全新皮卡曝光瓦特连杆后悬挂-图2

从曝光的底盘照片来看,使用了比较罕见的瓦特连杆后悬挂,提升越野属性和驾乘舒适性。笔者猜测,未来或将还有使用钢板弹簧的其他版本车型。

又一款大型高性能产品江铃全新皮卡曝光瓦特连杆后悬挂-图3

目前,乘用化已经成为国内皮卡市场重中之重,如何提升产品的乘用属性已经成为每个皮卡厂商不断思考和尝试的而如何实现皮卡产品驾乘质感的飞跃,一是,改进皮卡的乘坐空间、改善前后排的舒适性,其二,就是提供能够具备爆发力和平顺性的动力总成,兼具玩乐和长途旅行能力;其三, 增加高阶科技化配置,提供乘用车般用车体验。而从目前江铃全新皮卡的特征来看,该车或将具备这三方面属性,成为国内皮卡市场又一款大型高性能皮卡产品。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皮卡
综合平均油耗: 6.86L
网友评分: 4.48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