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款福特Ranger白金版亮相,3.0T柴油动力,未来有望国产

目前福特Ranger的主销地为美国、澳洲、泰国、欧洲,而目前这些主销地提供的车型配置级美国为:XLXLTLariat;澳洲、泰国为:XL/XLT/SPORT/Wildtrak;欧洲以英国为例为:普通版/Wildtrak。从目前全球范围来看,福特Ranger的顶配车型(不包括性能部门的猛禽版)均为偏运动的Wildtrak版本。

2023款福特Ranger白金版亮相3.0T柴油动力未来有望国产-图1

不过,这个情况将会得到改观,日前福特就在欧洲率先推出了Platinum白金版车型,定位在Wiltrak之上,让Ranger也拥有了豪华型产品,此前Platinum白金版仅在全尺寸的F系列车型中存在。

2023款福特Ranger白金版亮相3.0T柴油动力未来有望国产-图2

2023款福特Ranger白金版亮相3.0T柴油动力未来有望国产-图3

Platinum白金版车型在外观上多增加了镀铬装饰,并标配了20英寸钻石抛光轮毂,福特还提供抽拉式货箱盖和后排隐私玻璃。内饰上则增加了皮革内饰、精致缝线、带10向可调、加热和通风的真皮座椅。同时,信息娱乐系统由巨大的12英寸触摸竖屏和10英寸的数字液晶仪表盘组成,使用最新版本的Ford Sync系统控制,并配备8扬声器的Bang and Olufsen音响系统,并有泊车辅助、盲区监测、变道辅助和360°全景影像等安全配置。

2023款福特Ranger白金版亮相3.0T柴油动力未来有望国产-图4

动力层面,使用3.0T V6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84kW,最大扭矩600Nm,匹配10速自动变速箱和TOD智能四轮,牵引能力高达3.5吨。同时,也有消息指出,福特Ranger将在国内引进三款车,分别是普通版、运动版(Wildtrak)以及高配车型白金版。

2023款福特Ranger白金版亮相3.0T柴油动力未来有望国产-图5

2023款福特Ranger白金版亮相3.0T柴油动力未来有望国产-图6

福特表示,Ranger Platinum 的生产将于明年 3 月开始,届时可能恰逢北美首发。定价尚未公布。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皮卡
综合平均油耗: 6.86L
网友评分: 4.48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