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福特Ranger谍照曝光 或将引进多款车型

日前,从网络上获悉,国产福特Ranger谍照曝光。

国产福特Ranger谍照曝光  或将引进多款车型-图1

据此前消息,福特Ranger将在国内引进三款车,分别是普通版、高配版,后续还将有电动版。而首先推出的则将是普通版车型

国产福特Ranger谍照曝光  或将引进多款车型-图1

福特Ranger采用视觉效果更宽大的全新前脸设计,立体分层式LED灯组,两侧大灯采用C字形设计,车身侧面造型简洁,同时车辆整体线条设计也更加接近F-150显得比较硬朗,前后轮眉搭配大尺寸越野轮胎显得极富力量感。

国产福特Ranger谍照曝光  或将引进多款车型-图2

新车尾部视觉效果较为宽阔,搭配有双出排气,同时两侧尾灯样式经过重新设计,更显时尚感,侧踏板和后保险杠也使用了全新设计,更便于用户进入后货箱。

国产福特Ranger谍照曝光  或将引进多款车型-图3

在动力方面,国产版福特Ranger将提供2.0T四缸发动机以及3.0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传动系统方面配备6MT、6AT或10AT。据悉,该车在未来还将搭载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皮卡
综合平均油耗: 6.86L
网友评分: 4.48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