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11月皮卡销量,同比增长20.8%,长城成五大主销品牌

近日,皮卡车市从南非全国汽车协会获取到最新的汽车以及皮卡销量数据。2022年11月,南非新车销量为49,413辆,同比增长 18.2%;汽车出口量为34,310辆,同比大幅增长 64.6%;轻型商用车市场(包括皮卡)11月的新车销量为13,477辆,同比增长20.8%。

南非11月皮卡销量同比增长20.8长城成五大主销品牌-图1

在具体车型层面,丰田海拉克斯仍然是南非市场的绝对领先者,销量高达3048辆,同比增长19.2%,环比销量略低于10月的水平。福特Ranger因为即将面临换代,库存产品清仓优惠幅度大,带来了销量大幅增长,同步增长达到69.9%。

南非11月皮卡销量同比增长20.8长城成五大主销品牌-图2

五十铃D-MAX与去年相比没有太大变化,不过日产的NP200在11月取得了不错的销量成绩,日产的NP200是一款在全球市场颇为小众的车型,是一款承载式车身单排皮卡,搭载1.6L自然吸气汽油机,最大功率64kW,最大扭矩128Nm,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最大载荷能力为800kg。除此之外,印度的马恒达销量同比增长37.7%,日产纳瓦拉销量同步下滑8.9%。

南非11月皮卡销量同比增长20.8长城成五大主销品牌-图3

国产皮卡层面,长城皮卡成为南非市场的五大主销品牌之一,长城炮和长城风骏榜上有名,长城风骏系列最新推出了2022款的小改款,销量同比增长7%,长城炮销量则达到437辆,目前长城炮在南非提供单排和双排多种不同产品,其中双排皮卡是南非市场高端皮卡中的有力竞争者,其搭载2.0T柴油动力,可产生120kW/400Nm的动力水平,并配备8速采埃孚自动变速箱,而且长城炮还是南非在售皮卡中仅有搭载TOD智能四驱的车型。

南非11月皮卡销量同比增长20.8长城成五大主销品牌-图4

除了榜上有名的主流皮卡外,南非市场还有三菱 Triton(64 辆)、标致Landtrek(45 辆)、马恒达Bolero(39 辆)、马自达BT-50、Jeep角斗士等皮卡在售,其中江淮的T系列11月在南非市场售出49辆,而且据南非媒体报道,江淮皮卡将会在明年发力南非市场,推出自动挡悍途和纯电动皮卡产品。

南非11月皮卡销量同比增长20.8长城成五大主销品牌-图5

动力上,南非版车型将会搭载高功率的2.0T四缸涡轮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25kW,最大扭矩410Nm,高于国内版本的110kW/360Nm,变速箱为采埃孚的8AT自动变速箱,配合分时四驱系统,预计新车将会具备3.5吨的牵引水平。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