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英仕派今年换代!尺寸加长 现款4S店优惠超3万

网上车市获悉,东风本田旗舰轿车将于今年进行换代。英仕派是东风本田轿车序列中定位最高的车型,预计2023年营销预告中显示的即将换代的旗舰车型就是英仕派。英仕派和雅阁为同平台车型,两款车轴距完全一致。从全新雅阁的尺寸变化来看,预计全新英仕派也将进行加长。

本代英仕派已进入产品生命末期,据经销商透露,目前购买英仕派可享受超过3万元的现金优惠,1.5T典雅版裸车价不到15万元,比低一级别的大众宝来(高配版)还便宜。随着换代的临近,英仕派接下来的优惠力度可能会更大。

本田英仕派将换代尺寸或加长 现款优惠超3万-图1

本田英仕派将换代尺寸或加长 现款优惠超3万-图2

本田英仕派将换代尺寸或加长 现款优惠超3万-图3

现款车型

本田英仕派将换代尺寸或加长 现款优惠超3万-图4

本田英仕派将换代尺寸或加长 现款优惠超3万-图5

本田英仕派将换代尺寸或加长 现款优惠超3万-图6

本田英仕派将换代尺寸或加长 现款优惠超3万-图7

海外全新雅阁内饰

参考全新雅阁,全新一代英仕派除了尺寸升级外,还会对外观/内饰造型进行调整,融入最新设计语言。新车有望继续搭载1.5T发动机或2.0L混动系统。

新车交强险购买数显示,2022年1-11月,本田英仕派累计上险量为65,778辆,同比劲增50.55%。随着换代车型的推出,其产品力进一步加强,未来将持续加大对丰田凯美瑞、大众迈腾/帕萨特等同级对手的冲击。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5.23L
网友评分: 4.58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