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感与科技的双重进化 东风Honda英仕派有何魅力?

作为东风Honda的中高端旗舰的车型,INSPIRE是代表东风Honda出击中高级轿车市场的全新产品,自上市一来,不仅为用户营造安全、舒适的用车生活,同时也为中高级轿车市场注入新的生命和活力,给崇尚时尚、年轻、运动的新时代精英群体带来全新购车选择。随着消费者需求和品味的提升,INSPIRE也跟上潮流焕新登场,推出了改款车型,并以全新的中文名——“英仕派”展现在众人面前。看到这里,可能会有不少朋友会问,全新的中文命名代表着什么含义呢?其实,取名英仕派是因为新车既表达了它的进取精神,又宣扬了它的运动态度,“英”,即英明睿智,卓越进取;“仕”,意为笃定而有余力,真知而有大才的境界;“派”,则指理念共通,互相吸引、包容融合。而这样的产品内涵正与那些向往美好、坚持向上的新精英群体的追求深度契合。

质感与科技的双重进化 东风Honda英仕派有何魅力-图1

东风Honda将英仕派塑造成一台后时代家用车典范,在这台旗舰轿车上你可以看到不一样的产品魅力,强大的综合表现力,出色的性价比,单单从家用车角度出发,它不失为一种明智的选择,是一位被低估的王者。

• 优雅造型设计展现运动激情

质感与科技的双重进化 东风Honda英仕派有何魅力-图2

从颜值和细腻程度上看,英仕派将优雅气质与动感魅力融合成全新形象,并通过更知性的方式表达优雅和高级感。家族式的前脸再一次升华,由原来的前倾式造型换成了现在的阶梯状结构,机盖前方硕大的银色饰条贯穿在整个前方,并向两侧延伸勾勒出导流孔的设计,非常动感耐看。修长的矩阵式头灯沿用了老款车型的设计,与格栅相组合,营造出十足的大气感,前包围将时尚和运动化完美地结合到了一起,看起来更显简约。

质感与科技的双重进化 东风Honda英仕派有何魅力-图3

质感与科技的双重进化 东风Honda英仕派有何魅力-图4

整个车身的线条非常年轻、运动,秉承了以往的溜背式造型设计,贯穿式宽体的腰线让整个视觉效果大大提升,同时,车窗周围的银色饰条得以保留,一定程度提升了整车的高级感。英仕派新增银黛灰珍珠漆车色,进一步提升整车的视觉观感,更注重优雅气质与跃动感的交融。换装了18寸亮黑五辐轮毂,以及哑光银色的后视镜后,更能给这款车增加运动感。

质感与科技的双重进化 东风Honda英仕派有何魅力-图5

英仕派尾部具有很强的张力,尾箱上有略微上翘的小鸭尾,圆润的弧度给人精雕细琢的感觉。两侧硕大的尾灯很有气势,灯组内部换成了一种阶梯状的结构,牌照框依然是内凹的梯形设计,底部的镀铬饰条让车身在视觉上多了几分精致感,这个细节设计还是比较到位的。

• 细节提升带来高端质感享受

质感与科技的双重进化 东风Honda英仕派有何魅力-图6

质感与科技的双重进化 东风Honda英仕派有何魅力-图7

英仕派在内饰质感方面更加讲求精益求精,大量木纹和皮质的运用,让座舱整体看起来颇有豪华感。镀铬装饰恰到好处的点缀,则让其看起来更加年轻,更加精致。车门板和中控台都有木纹装饰,而且纹理非常细腻,摸起来非常有质感。全新红黑双色座椅拼色,极具运动元素,座椅外观增加缝线装饰,明显提升了新车的高级感。值得一提的是,同级罕见的后排杯托氛围灯装饰,提升后排的科技感和豪华感,置身其中彷如豪车般体验。

质感与科技的双重进化 东风Honda英仕派有何魅力-图8

质感与科技的双重进化 东风Honda英仕派有何魅力-图9

英仕派采用一体化智能科技中控台,配备了10.25英寸悬浮式中控屏、无线充电等智能装备,特别是全新的悬浮式中控屏,拥有同级独有的1920x720分辨率,支持Android与iOS的CarLife,清晰度更高,视觉效果更好,从UI界面到功能体验都有了令人耳目一新的变化,取消了物理按钮后,在功能性和流畅度方面表现都强于老款车型,增添了驾乘舒适性与趣味性。

质感与科技的双重进化 东风Honda英仕派有何魅力-图10

质感与科技的双重进化 东风Honda英仕派有何魅力-图11

英仕派的座椅面料依然给人一种柔软细腻的感觉,并具备良好的包裹性和支撑度,任何身材的驾乘者坐上去,都可以找到舒服的姿势。此外,英仕派独有的通风循环系统,有效提升座椅表面温度调节能力,冷却时间减少41%,让驾乘人员尽享舒爽惬意的乘坐体验。

质感与科技的双重进化 东风Honda英仕派有何魅力-图12

为了让车内人员拥有更佳的行车享受,英仕派搭载ANC主动降噪系统与ASC主动声音补偿系统,用科技保证将噪音降低到最小化,全系还标配Honda带谐振块静音技术的降噪轮毂,可抑制路噪,后备箱配有隔音饰板,阻隔轮胎和底盘的噪音,提升后排乘坐舒适性。此外,通过对发动机油底壳的改善(锐·T动车型)和排气管道的优化(锐·混动车型),英仕派在NVH方面有了显著提升,为用户营造静谧私享空间。

• 智能科技优化提供便捷舒心体验

质感与科技的双重进化 东风Honda英仕派有何魅力-图13

科技让生活更便利,丰富齐全的智能安全配置,让汽车不再是简单的交通工具,变成了生活中的好帮手。英仕派搭载本田最新的Honda CONNECT 3.0 智导互联系统,该系统的智能化程度已经达到了同级领先的水准,很显然,对于中国年轻消费者日益强烈的智能互联体验需求,东风Honda是非常重视的。

质感与科技的双重进化 东风Honda英仕派有何魅力-图14

质感与科技的双重进化 东风Honda英仕派有何魅力-图15

尤其是大幅提升了系统的自然语意理解能力,具有识别速度快、识别精度高等特点,一句“你好,本田”就可输入指令,车机系统体验感明显提升,流畅而不卡顿,整个操作一气呵成。同时,系统升级了车辆的智能导航、手机远程操控、日常车家互联、OTA 在线升级等,众多细节的升级,让Honda CONNECT 3.0 智导互联系统成为用户最亲密的助手,语音控制导航完美解放双手,远程操控家电进门纵享空调微风,为用户带来与时俱进的便捷化体验。

质感与科技的双重进化 东风Honda英仕派有何魅力-图16

同步更新的还有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新增了TJA交通拥堵辅助功能,有效减轻驾驶者低速拥堵环境下的跟车疲劳,此外,通过系统软件的调校优化,将ACC自适应巡航、LKAS车道保持辅助系统进行了升级,哪怕是走在拥挤的狭窄道路,系统也能自动感应前方车辆,保证驾驶稳定性,让驾驶更轻松、更安全。

• 先进技术给予随心所欲驾控乐趣

作为中高级轿车市场的经典标杆车型,英仕派的动力系统自然不会落后于他人,提供燃油与混动两种动力选择。燃油版车型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3kW,最大扭矩260N·m。由于采用全新的发动机控制逻辑,油门踏板应答性提高,稍微踩一下,就能感受到源源不断的动力输出。

质感与科技的双重进化 东风Honda英仕派有何魅力-图17

混动版车型搭载第三代i-MMD双电机混合动力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107kW,最大扭矩175N·m;驱动电机最大功率135kW,最大扭矩315N·m,有纯电、混动和发动机直驱三种行驶模式,系统会根据路况智能判断,无缝切换行驶模式。综合工况油耗低至4.2L/100km,在同级竞品中具有明显优势,全方位满足用户不同路况的个性化驾驶需求。

质感与科技的双重进化 东风Honda英仕派有何魅力-图18

作为一辆旗舰轿车,ADS全时自适应减震系统的配备更使得英仕派成为了同级别中的佼佼者,系统可以根据路面和车身姿态智能动态调整减震力,最高可实现0.002秒调整一次减震阻尼,为车辆提供魔毯般的驾乘质感。同时,得益于发动机和油门踏板、制动踏板的重新调校,英仕派的动力响应更加积极,底盘质感更出色,不仅延续好开、顺手是主旋律,而且还具备更出色的驾驶品质。

总结:

作为东风Honda名副其实的旗舰车型,英仕派身上承载的是无数代人的辛苦钻研和数年来最强技术的积淀,走过32年时间,英仕派的焕新进化,让我们看到了一款更本土、更中国的本田旗舰轿车。通过对外观、质感、智能等方面进行了三十余项升级,英仕派以更优雅的格调美学、更智能的科技配置、更出色的质感驾控,迎合中国消费者追求高质感的需求,并精准聚焦了具备知性、进取特质的新精英群体,有望进一步搅动B级车市场的竞争格局。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5.23L
网友评分: 4.58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