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全新一代5系曝光!上半年推出/换7系同款内饰

日前智电出行获取了一组宝马全新一代i5 Touring(旅行版)车型路试谍照图片,新车最快将于今年上半年在海外市场率先发布。同时,新车也有望在今年以进口形式引入国内市场销售,同级主要竞争对手涵盖了特斯拉Model S、梅赛德斯-奔驰EQE以及奥迪即将推出的A6 e-tron等车型。

宝马全新一代5系曝光上半年推出/换7系同款内饰-图1

宝马全新一代5系曝光上半年推出/换7系同款内饰-图2

宝马全新一代5系曝光上半年推出/换7系同款内饰-图3

宝马全新一代5系曝光上半年推出/换7系同款内饰-图4

从发布的路试谍照图片中可以看出,宝马全新一代i5 Touring头部装配了熏黑双肾格栅,两侧LED头灯组也与现款3系车型保持一致。车尾部分选用了较为狭长的LED尾灯组,并与品牌旗下iX车型保持高度相似。同时,国产全新一代i5车型也将于今年陆续推出,其车身尺寸方面相比海外版车型也将迎来大幅提升。

宝马全新一代5系曝光上半年推出/换7系同款内饰-图5

宝马全新一代5系曝光上半年推出/换7系同款内饰-图6

而内饰方面,宝马全新一代i5 Touring将配备最新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12.3英寸数字仪表+14.9英寸信息娱乐系统所组成的一体式曲面屏幕,其造型设计也与宝马7系/i7车型保持一致。而动力部分,新车预计将配备76.6 kW·h、111.5 kW·h电池组,预计最大续航里程可达500-600km。此外,新车也将同步推出i5 M60车型供消费者选购,其最大输出功率预计可达455kW,并采用双电机驱动。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大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5.52L
网友评分: 4.5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