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全新5系曝光!最快年底发布/升级7系同款大屏

日前网上车市获取了一组宝马全新一代5系车型最新外观渲染图片,新车预计最快将于今年年底前陆续发布,并有望在2023年初上市开售。同时,新车也将首次推出i5纯电版车型供消费者选购,并有望在今年年底前与燃油版车型一同在国内市场开启投产工作,未来也将继续与奔驰E级、奥迪A6L等车型展开竞争。

宝马全新5系曝光最快年底发布/升级7系同款大屏-图1

宝马全新5系曝光最快年底发布/升级7系同款大屏-图2

宝马全新5系曝光最快年底发布/升级7系同款大屏-图3

宝马全新5系曝光最快年底发布/升级7系同款大屏-图4

宝马全新5系曝光最快年底发布/升级7系同款大屏-图5

从发布的外观渲染图中可以看出,宝马全新一代5系前脸装配了尺寸更大的双肾进气格栅,两侧还升级了全新造型的LED头灯组。车身侧面换装了隐藏式门把手,C柱位置采用了溜背式造型设计。同时,车尾部分还提供了全新造型LED尾灯组,下方或将为双边单出式排气布局,相比品牌旗下3系车型更具运动气息。

宝马全新5系曝光最快年底发布/升级7系同款大屏-图6

宝马全新5系曝光最快年底发布/升级7系同款大屏-图7

根据此前发布的谍照图片可以看出,宝马全新一代5系内饰换装了全新造型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悬浮式液晶仪表+液晶中控一体式屏幕,下方还升级了电子拨动式换挡机构,其整体造型设计也与品牌旗下7系车型较为相仿。而动力方面,新车则将继续搭载2.0T以及3.0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部分车型还将提供xDrive四驱系统。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大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5.52L
网友评分: 4.5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