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全新5系旅行版曝光!明年推出/内饰比E级好看

日前网上车市获取了一组宝马全新一代5系旅行版车型路试谍照图片,新车目前已在海外道路开启测试,预计最快将于明年一季度末或二季度初期在海外市场陆续发布。同时,新车未来或将以进口形式引入国内市场销售,并将与奥迪A6旅行版等同级车型展开竞争。

宝马全新5系旅行版曝光明年推出/内饰比E级好看-图1

宝马全新5系旅行版曝光明年推出/内饰比E级好看-图2

宝马全新5系旅行版曝光明年推出/内饰比E级好看-图3

宝马全新5系旅行版曝光明年推出/内饰比E级好看-图4

从发布的路试谍照图片中可以看出,宝马全新一代5系旅行版车尾部分选用了造型较为狭长的LED尾灯组,下方预计将采用隐藏式排气布局或双边单出式排气布局,M5旅行版车型预计将采用双边双出式排气布局。

宝马全新5系旅行版曝光明年推出/内饰比E级好看-图5

宝马全新5系旅行版曝光明年推出/内饰比E级好看-图6

而动力方面,宝马全新一代5系旅行版车型预计将搭载2.0T、3.0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部分车型还将配备xDrive四驱系统。此外,i5纯电旅行版车型也有望同步推出,并极大程度上满足了消费者的多元化购车诉求。而内饰部分,新车将提供12.3英寸数字仪表+14.9英寸信息娱乐系统所组成的一体式曲面屏幕,下方预计将升级为电子拨动式换挡机构,相比同级竞争对手奔驰E级等车型也更具豪华气息。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大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5.52L
网友评分: 4.5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