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最热销12大豪华品牌!最新排名,结果很意外

网上车市整理了2021年美国12个热销豪华汽车品牌最新销量排名。宝马反超奔驰位列榜单第一名,第三名则是雷克萨斯,领先于奥迪。令人意外的是,在国内销量平平的讴歌、英菲尼迪以及捷尼赛思等均在榜单之中,而MINI、捷豹此次没能进入前12名。

美国最热销12大豪华品牌最新排名结果很意外-图1

美国最热销12大豪华品牌最新排名结果很意外-图2

美国最热销12大豪华品牌最新排名结果很意外-图3

具体来看,国内豪华三强“BBA”中的奥迪位居第四名。接下来是讴歌,销量达到157,408辆,而同年国内讴歌上险量则是6,554辆,仅为其4.1%。第六、七名分别是国内二线豪华品牌沃尔沃和凯迪拉克。路虎此次反超林肯,位列榜单第八名。

美国最热销12大豪华品牌最新排名结果很意外-图4

美国最热销12大豪华品牌最新排名结果很意外-图5

排名第九的是林肯,美国销量为86,929辆,而其同年在华销量高达91,621辆;排名第十的则是保时捷销量为70,025辆,同样不及2021年国内95,761辆的成绩,这也使得中国成为了林肯和保时捷全球最大单一市场。最后两名则是英菲尼迪与捷尼赛思,其中捷尼赛思反超MINI,成功进入榜单。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大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5.52L
网友评分: 4.5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