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全新一代5系曝光!比3系还运动/尺寸大幅提升

日前网上车市再次获取了一组宝马全新一代5系车型外观渲染图片,新车最快将于今年年底前陆续发布,并有望在明年一季度率先在海外市场开售。同时,华晨宝马全新一代5系也有望在今年年内陆续发布,预计最快将于明年上半年陆续开售,未来也将继续与奥迪A6L、奔驰E级、凯迪拉克CT6等车型展开竞争。

宝马全新一代5系曝光比3系还运动/尺寸大幅提升-图1

宝马全新一代5系曝光比3系还运动/尺寸大幅提升-图2

从发布的外观渲染图片中可以看出,宝马全新一代5系前脸或将换装尺寸更大的双肾格栅,两侧也提供了全新造型的LED头灯组。车尾部分预计将选用隐藏式排气布局,C柱呈现溜背式造型设计,相比品牌旗下3系更具运动气息。另据海外媒体透露,其海外标轴版车型将在尺寸方面进行小幅调整,而国产后的全新一代5系长轴版尺寸也将迎来大幅提升。

宝马全新一代5系曝光比3系还运动/尺寸大幅提升-图3

宝马全新一代5系曝光比3系还运动/尺寸大幅提升-图4

宝马全新一代5系曝光比3系还运动/尺寸大幅提升-图5

而内饰方面,宝马全新一代5系极大程度上将采用与7系车型相同的设计元素,配备最新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悬浮式液晶仪表+液晶中控一体式屏幕,下方部分物理按键也将升级为触控式设计,且提供了最新电子拨动式换挡机构。此外,新车也将升级为最新iDrive 8操作系统。

宝马全新一代5系曝光比3系还运动/尺寸大幅提升-图6

下图为宝马7系内饰

宝马全新一代5系曝光比3系还运动/尺寸大幅提升-图7

另据海外媒体透露,宝马全新一代5系动力上将搭载2.0T、3.0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首次适配48伏轻混系统,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部分车型还将提供xDrive四驱系统。同时,新车也将首次推出i5纯电动版车型,并有望在后期陆续推出i系列高性能运动版车型供消费者选购。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大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5.52L
网友评分: 4.5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