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全新5系曝光!换奔驰同款大屏/或将年内发布

日前网上车市获取了一组宝马全新一代5系车型外观渲染图片,新车预计最快将于今年年底前或2023年初率先在海外市场发布。同时,华晨宝马全新一代5系车型也将于明年迎来更新换代工作,届时新车产品力也将得到大幅提升,并将继续与奥迪A6、奔驰E级、雷克萨斯ES等车型竞争。

宝马全新5系曝光换奔驰同款大屏/或将年内发布-图1

宝马全新5系曝光换奔驰同款大屏/或将年内发布-图2

宝马全新5系曝光换奔驰同款大屏/或将年内发布-图3

宝马全新5系曝光换奔驰同款大屏/或将年内发布-图4

据悉,宝马全新一代5系车型预计将继续搭载2.0T、3.0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部分车型还将提供xDrive四驱系统。此外,新车后期还将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以及i5首款纯电版车型供消费者选购。

宝马全新5系曝光换奔驰同款大屏/或将年内发布-图5

宝马全新5系曝光换奔驰同款大屏/或将年内发布-图6

从此前发布的内饰谍照图片中可以看出,宝马全新一代5系车型内饰配备了全新造型的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了酷似现款奔驰E级车型的悬浮仪表+悬浮中控一体式屏幕,下方还将配备最新电子拨动式换挡机构,相比现款车型更具豪华气息。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大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5.52L
网友评分: 4.5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