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全新一代5系曝光!换升降换挡/比E级还有样

日前我们获取了一组宝马全新5系车型外观渲染图片,新车预计最快将于今年下半年正式发布,并有望在2023年一季度上市开售。据悉,新车动力将继续搭载2.0T汽油/柴油/插混版、3.0T汽油/柴油/插混版引擎,部分车型还将适配48伏轻混系统以及xDrive四驱系统,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全新一代M5高性能版车型或将换搭3.0T插电式混合动力引擎,动力参数预计将超越原4.4T V8引擎。

宝马全新一代5系曝光换升降换挡/比E级还有样-图1

宝马全新一代5系曝光换升降换挡/比E级还有样-图2

宝马全新一代5系曝光换升降换挡/比E级还有样-图3

宝马全新一代5系曝光换升降换挡/比E级还有样-图4

从发布的外观渲染图片中可以看出,宝马全新一代5系前脸升级了更大尺寸的双肾进气格栅,部分高配车型还将提供激光头灯组。车身侧面装配了多辐式铝合金轮毂,并换装了全新内嵌式门把手。车尾为预计将配备隐藏式排气布局,上方LED尾灯组造型也得以改变。

宝马全新一代5系曝光换升降换挡/比E级还有样-图5

宝马全新一代5系曝光换升降换挡/比E级还有样-图6

宝马全新一代5系曝光换升降换挡/比E级还有样-图7

宝马全新一代5系曝光换升降换挡/比E级还有样-图8

从发布的内饰谍照图片中可以看出,宝马全新一代5系内饰配备了全新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悬浮式液晶仪表+液晶中控一体式屏幕。此外,新车下方或将提供两种不同造型的换挡机构,预计为电子拨动式设计或隐藏式升降式电子换挡机构,相比奔驰E级、奥迪A6等车型更具科技感。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大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5.52L
网友评分: 4.5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