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界新M5实车曝光!增配激光雷达 预计28万起售

智电出行获得了疑似问界新款M5的实车图:新车最明显的变化是在车顶上方加入瞭望塔式激光雷达,进一步提升车辆的智能驾驶辅助水平。参考现款,预计问界新款M5的价格将会上调,起售价或在28万元左右。

新问界M5实车曝光配备激光雷达 预计28万起售-图1

新问界M5实车曝光配备激光雷达 预计28万起售-图2

下图均为现款问界M5

新问界M5实车曝光配备激光雷达 预计28万起售-图3

新问界M5实车曝光配备激光雷达 预计28万起售-图4

新问界M5实车曝光配备激光雷达 预计28万起售-图5

除增加激光雷达外,问界新款M5还在前翼子板两侧加入了摄像头,预计将提升LCC车道居中辅助和高速NOA领航辅助驾驶水平。受限于成本,新车可能不会使用华为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3激光雷达+400TOPS算力),而是使用成本更低的激光雷达和芯片。配备华为BU的阿维塔11和极狐阿尔法S HI版,官方售价均超过35万元。

新问界M5实车曝光配备激光雷达 预计28万起售-图1

新问界M5实车曝光配备激光雷达 预计28万起售-图2

预计问界新款M5将继续搭载1.5T四缸增程器,提供单电机后驱和双电机四驱(分为低/高功率)3种动力版本,前者最大功率200kW,峰值扭矩360N·m;后者最大功率分别为315kW(性能版)、365kW,峰值扭矩分别为720N·m(性能版)、675N·m。新车在WLTC工况最高纯电续航里程为160km,综合续航里程超1000km。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