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界M5纯电版实拍曝光!酷似保时捷Macan 或27万起

问界M5是赛力斯和华为联合打造,由赛力斯生产、华为赋能的高端SUV。网上车市获得了问界M5纯电版实拍图,新车外观延续增程版设计语言,前脸换搭封闭式格栅,造型酷似保时捷Macan。目前市面上的纯电动车价格均高于同配置增程版,预计问界M5纯电版起售价上调,或在27万元左右。

问界M5纯电版实拍曝光酷似保时捷Macan 或27万起-图1

问界M5纯电版实拍曝光酷似保时捷Macan 或27万起-图2

问界M5纯电版实拍曝光酷似保时捷Macan 或27万起-图3

问界M5纯电版长宽高分别为4785×1930×1620mm,轴距2880mm,相比增程版有所加长。新车动力上搭载华为单电机或双电机,前者最大功率200kW,后者最大功率165kW/200kW。

问界M5纯电版将于9月上市,10月正式交付。最新数据显示,问界M5 5月交付量5,006辆,87天累计交付破万,达到了11,296辆。随着纯电版车型的加入,将为问界M5带来新增量。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