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鸿蒙全新纯电SUV曝光!9月上市 续航超500公里

网上车市获得了问界M5 EV的官图,该车是继问界M5增程版后,又一搭载华为鸿蒙智驾座舱的纯电SUV经销商透露,问界M5 EV续航里程为500km起,有望于9月上市。目前市面上的纯电动车价格普遍高于同车型增程版,预计问界M5 EV起售价将上调至27万元左右,未来将与比亚迪唐EV、大众ID.6 CROZZ等竞争。

问界M5纯电版专利图曝光续航540km 预计9月上市-图1

问界M5纯电版专利图曝光续航540km 预计9月上市-图2

问界M5纯电版专利图曝光续航540km 预计9月上市-图3

问界M5纯电版专利图曝光预计9月上市 竞争ID.4 CROZZ-图1

问界M5 EV新增“暖星云”车身配色。前脸由增程版的大尺寸横幅式进气格栅调整为封闭式格栅,两侧日间行车灯组采用了全新的矩形灯腔。车侧延用增程版设计风格,换装五辐式轮毂。尾部车标可与贯穿式尾灯一同点亮,车尾右下角细节处新加入了EV字样。

华为鸿蒙全新纯电SUV曝光9月上市 续航超500公里-图1

华为鸿蒙全新纯电SUV曝光9月上市 续航超500公里-图2

华为鸿蒙全新纯电SUV曝光9月上市 续航超500公里-图3

下图为增程版车机

华为鸿蒙全新纯电SUV曝光9月上市 续航超500公里-图4

问界M5 EV搭载华为鸿蒙OS智驾座舱,可通过3D人脸识别定制个性化驾驶模式,提供异地视频通话、疲劳监测等功能,并配备车机控制中心,在车中可远程操控家用电器。此外,新车预计还将搭载华为SOUND车载音响。

华为鸿蒙全新纯电SUV曝光9月上市 续航超500公里-图5

问界M5 EV提供单、双电机两种动力版本,前者最大功率200kW,后者最大功率165kW/200kW。新车配备磷酸铁锂电池,预计续航里程可达500-550km。新车上险量数据显示,问界M5今年1-6月销量为17034辆,同比增长1678.08%,随着问界M5 EV的上市,将助力车系销量持续增长。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