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比亚迪热销影响!华为问界11月销量暴跌31%

智电出行从AITO汽车获悉,2022年11月,问界系列交付量锐减至8,260辆,环比下滑31.27%。与此同时,其主要竞争对手比亚迪却依旧表现强势,11月销量高达230,427辆,环比增长5.79%。

截至12月2日A股收盘,AITO汽车的母公司赛力斯集团股价跌至46.42元,相比年内高点暴跌43.10%。

受比亚迪热销影响华为问界11月销量暴跌31-图1

受比亚迪热销影响华为问界11月销量暴跌31-图2

受比亚迪热销影响华为问界11月销量暴跌31-图3

受比亚迪热销影响华为问界11月销量暴跌31-图4

受比亚迪热销影响华为问界11月销量暴跌31-图5

受比亚迪热销影响华为问界11月销量暴跌31-图6

受比亚迪热销影响华为问界11月销量暴跌31-图7

问界旗下定位最高的M7是由赛力斯与华为联合设计,华为常务董事、终端BG CEO、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 CEO余承东先生曾表示:他的朋友说这个车有个很大的缺点——就是价格太便宜了。近日,问界M7在中保研正面偏置25%碰撞测试中,车身A柱出现明显弯折,且乘员舱的上部空间发生了入侵,结果一出在业内引发了很大的争议。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