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致新款SUV曝光!比丰田RAV4好看/动力大幅提升

日前智电出行获取了标致3008纯电版车型外观渲染图片,新车或将命名为e3008,并计划将于2023年第二季度正式推出,且将于明年11月陆续开售。同时,新车也有望在明年于国内市场开启投产工作,同级主要竞争对手涵盖了大众ID.4等车型。

标致新款SUV曝光比丰田RAV4好看/动力大幅提升-图1

下图均为燃油版车型(仅供参考)

标致新款SUV曝光比丰田RAV4好看/动力大幅提升-图2

标致新款SUV曝光比丰田RAV4好看/动力大幅提升-图3

从发布的外观渲染图片中可以看出,标致e3008头部预计将提供新能源车型独有的封闭式格栅,两侧保留了经典的“狮抓”LED头灯组,相比同级热销燃油版车型丰田RAV4也更具辨识度。同时,车尾部分预计将取消燃油版车型排气布局,上方或将提供全新造型的LED头灯组。

标致新款SUV曝光比丰田RAV4好看/动力大幅提升-图4

标致新款SUV曝光比丰田RAV4好看/动力大幅提升-图5

上图均为燃油版车型内饰(仅供参考)

而动力方面,标致e3008将提供单电机及双电机版车型供消费者选购,综合最大输出功率可达224kW,并配备70kW·h至87kW·h电池组,最大续航里程可达500km。同时,其动力参数也已超越产品序列旗下的燃油版车型。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