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致将加速实现全面电气化!规划75款新能源车型

近日标致官方正式宣布,从2026年开始推出的所有新车型都将是纯电车型。这也是Stellantis集团此前提出的“Dare Forward 2030”的一部分。Stellantis集团计划到2030年旗下所有品牌将在欧洲实现全电动化,并且2038年将实现净零碳排放。

2026年标致将实现全面电气化比欧盟标准提早十年-图1

2026年标致将实现全面电气化比欧盟标准提早十年-图2

目前标致旗下80%的车型都有电动版本,要实现完全电气化的目标就意味着要加快电动车研发进度,从2026年开始仅推出电动车这一决定也意味着标致比欧盟委员会制定的2035年全面电气化的目标提前了将近10年。据悉,标致在Stellantis集团实现净零碳排放过程中起着主导作用,Stellantis集团实现还计划在本世纪末之前,推出超过75款零排放车型。

2026年标致将实现全面电气化比欧盟标准提早十年-图3

2026年标致将实现全面电气化比欧盟标准提早十年-图4

2026年标致将实现全面电气化比欧盟标准提早十年-图5

标致首席执行官琳达杰克逊就向媒体透露了该品牌的产品规划,到2030年,标致在欧洲的所有车型都将是电动汽车。但是,目前还距离目标有一段距离,所以要加快产品的转型,完成电气化的目标。到2026年,标致将专注于研发电动汽车,未来将逐步停止销售燃油车。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