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致全新3008开售!配点阵式格栅,配置大幅提升

近日据海外媒体报道,标致旗下全新SUV:3008(国内对应车型为4008)在西班牙市场正式开售,起售价为31,950欧元(约合人民币22.54万元)。动力上,新车提供1.2T三缸涡轮增压汽油引擎和1.5L柴油引擎可选。其中1.2T引擎的最大功率为96kW,峰值扭矩为230N•m;而1.5L柴油引擎的最大功率为96kW,峰值扭矩为300N•m;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或8速自动变速箱,且采用前驱形式。

标致全新3008开售配点阵式格栅配置大幅提升-图1

标致全新3008开售配点阵式格栅配置大幅提升-图2

标致全新3008开售配点阵式格栅配置大幅提升-图3

外观方面,标致全新3008采用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装配了带有标致全新LOGO的点阵式进气格栅,两侧的LED大灯造型经过重新调整,且獠牙式LED日间行车灯十分亮眼,从大灯内部一直延伸至保险杠下方,辨识度极高。车身侧面配备17英寸铝合金轮毂,同时车身多处还采用了镀铬饰条进行装饰。车尾部分加装了小尺寸扰流板,尾灯采用熏黑设计,下方的排气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布局,整体极具时尚气息。

标致全新3008开售配点阵式格栅配置大幅提升-图4

标致全新3008开售配点阵式格栅配置大幅提升-图5

内饰方面,全新3008采用环抱式座舱设计,配备液晶数字仪表,悬浮式中控大屏和两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再加上造型独特的换挡机构,整体感觉十分前卫。此外,新车的配置方面非常丰富,标配有多项调节的前排座椅、LED多色氛围灯及自动空调等,并支持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功能,较老款车型有明显提升。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