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肯新冒险家将上市!前脸更激进 2.0T比奔驰GLC还强

冒险家是林肯首款国产车型,根据产品迭代周期来看,其即将迎来中期改款。网上车市获得了新冒险家的图片,新车采用与林肯Z相似的中网设计,中央品牌LOGO支持点亮,车长由现款的4615mm缩短至4612mm,继续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2kW,较现款更强,甚至超越了更高级别的奔驰GLC 2.0T高功率版。

林肯新冒险家曝光前脸更激进 2.0T动力超奔驰-图1

林肯新冒险家曝光前脸更激进 2.0T动力超奔驰-图2

林肯新冒险家曝光前脸更激进 2.0T动力超奔驰-图3

林肯新冒险家曝光前脸更激进 2.0T动力超奔驰-图4

林肯新冒险家曝光前脸更激进 2.0T动力超奔驰-图5

林肯新冒险家曝光前脸更激进 2.0T动力超奔驰-图6

林肯新冒险家曝光前脸更激进 2.0T动力超奔驰GLC-图1

新款冒险家前脸采用与林肯Z相同的设计元素,格栅更大且更具辨识度。尾部主要针对贯穿灯组进行了调整,品牌字样标识也融入其中,排气则调整为隐藏式布局。据悉新款冒险家内饰同样进行大幅调整,整体风格同外观一样会更靠近林肯Z,不过林肯Z装配的一米长联屏不会出现在新车上,而是采用较为传统的联屏设计。

林肯新冒险家曝光前脸更激进 2.0T动力超奔驰-图7

林肯新冒险家曝光前脸更激进 2.0T动力超奔驰-图8

林肯新冒险家曝光前脸更激进 2.0T动力超奔驰-图9

林肯新冒险家曝光前脸更激进 2.0T动力超奔驰-图11

新车上险量数据显示,冒险家今年1-8月累计销量为25,920辆,同比下降17.02%,和同级宝马X1、奥迪Q3等车型差距较大。从已知信息来看,新款冒险家外观更加年轻,产品力有一定提升,相信其会有更高的关注度,更好地与同级车型竞争。参考现款车型价格,预计新车起售价会在25万元左右,比同样搭载2.0T的丰田汉兰达更便宜。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3.59L
网友评分: 4.6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