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全新X1到店实拍!年内国产开售/尺寸大幅提升

日前网上车市获取了一组宝马全新一代X1车型海外到店实拍图片,新车目前已在海外部分地区上市开售,并同步推出了iX1纯电版车型供消费者选购。据悉,华晨宝马全新一代X1车型预计最快将于今年四季度正式推出,并有望在今年年底前或2023年初上市开售,未来也将继续与奔驰GLB、奥迪Q3、凯迪拉克XT4、雷克萨斯NX等车型展开竞争。

宝马全新X1到店实拍年内国产开售/尺寸大幅提升-图1

宝马全新X1到店实拍年内国产开售/尺寸大幅提升-图2

从发布的到店实拍图片中可以看出,宝马全新一代X1头部装配了大尺寸双肾进气格栅,部分车型还可选装激光LED头灯组,整体造型也与品牌旗下X3车型保持高度相似。车尾部分选用了隐藏式布局,上方L形尾灯组也进一步提升了车型辨识度。同时,国产宝马全新一代X1车型尺寸也将迎来大幅提升,届时相比同级对手奔驰GLB、奥迪Q3等车型也更具优势。

宝马全新X1到店实拍年内国产开售/尺寸大幅提升-图3

宝马全新X1到店实拍年内国产开售/尺寸大幅提升-图4

宝马全新X1到店实拍年内国产开售/尺寸大幅提升-图5

据悉,华晨宝马全新一代X1预计将继续搭载1.5T以及2.0T低/高功率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以及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部分车型还将提供xDrive四驱系统。而国产全新一代iX1车型也将同步推出,参考海外版车型最大输出功率可达230kW,峰值扭矩494N·m,WLTP工况下最大续航里程可达438km。

宝马X1(进口)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