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法拉利推出SUV影响 兰博基尼Urus在华销量下滑

近日,法拉利Purosangue迎来全球首发,这款采用轿跑SUV造型的新车即将进入销售阶段。随着新车信息的不断释放,也吸引了大批超豪华SUV潜在买家的关注。或受此影响,法拉利的直接竞争对手兰博基尼7月份在华进入下行通道,上险量仅为94辆,环比下滑7.84%,主销SUV车型Urus更是在6-8月上险量连续下滑。

受法拉利推出SUV影响 兰博基尼Urus在华销量下滑-图1

受法拉利推出SUV影响 兰博基尼Urus在华销量下滑-图2

受法拉利推出SUV影响 兰博基尼Urus在华销量下滑-图3

受法拉利推出SUV影响 兰博基尼Urus在华销量下滑-图4

受法拉利推出SUV影响 兰博基尼Urus在华销量下滑-图5

SUV是兰博基尼目前的绝对销量支柱,Urus在全球市场的销量占比超过60%,在中国市场更是达到了70%以上。作为大众汽车集团旗下的超级SUV,兰博基尼Urus采用了与大众途锐、奥迪Q7相同的MQB Evo平台,产品竞争力完全不能和法拉利Purosangue抗衡。

受法拉利推出SUV影响 兰博基尼Urus在华销量下滑-图6

受法拉利推出SUV影响 兰博基尼Urus在华销量下滑-图7

从品牌维度来看,法拉利同样要比兰博基尼更强,因此大量有计划购买Urus的准车主,如今更愿意持币待购。近两年来,Urus因发动机舱内可能发生燃油泄漏,可能导致发动机舱起火的安全隐患宣布召回两次。

此外,Urus还因通信模块软件设计问题以及供应商在制造过程中出现的部件尺寸偏差问题,导致紧急呼叫功能自动触发时,呼叫中心无法获取车辆方面数据、安全带自锁式卷收器(ALR)无法按设计意图锁止并约束儿童座椅在同时间段内被召回两次。

大家都在看:黄颜色的车有哪些
Urus
Urus 网友评分 : 4.5
参考价 : 294.11万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5.14L
网友评分: 4.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