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博基尼新Urus后天全球首发!比世界纪录快17秒

网上车市从兰博基尼官方获悉,Urus新车型将于8月19日全球首发,并于8月26日登陆成都车展进行亚太首秀。不久前,Urus新车型在第100届派克峰国际爬山赛中创下了10分32秒064的量产SUV最好成绩,比宾利添越2018年创下的世界纪录快17.838秒。

兰博基尼新Urus后天全球首发比世界纪录快17秒-图1

兰博基尼新Urus后天全球首发比世界纪录快17秒-图2

兰博基尼新Urus后天全球首发比世界纪录快17秒-图3

兰博基尼新Urus后天全球首发比世界纪录快17秒-图4

兰博基尼新Urus后天全球首发比世界纪录快17秒-图5

新Urus造型更狂野,前脸蜂窝式进气格栅改用了横条式设计,格栅两侧进气口内的横置Y字形饰条变更为两段横幅式。保险杠下方四风道调整为三风道,两侧进气空隙更大。车侧延用现款轿跑式设计,新增22英寸细条辐式轮毂。尾灯延用现款横置Y字形布局,车尾将继续搭载四出排气。

兰博基尼新Urus后天全球首发比世界纪录快17秒-图6

新Urus搭载4.0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配备四轮驱动系统,最大功率479kW,峰值扭矩848N·m,0-100km/h仅为3.6秒。新车还提供搭载电动机的插电混动版本,匹配燃油款变速箱和驱动方式,预计其性能将超过燃油版车型。

大家都在看:黄颜色的车有哪些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5.14L
网友评分: 4.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