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博基尼全新Urus谍照曝光!动力提升/今年8月亮相

近日网上车市获取到了一组兰博基尼全新Urus的无伪路试谍照,新车在外观上进行了升级优化,并针对现款车型上的4.0T发动机进行了升级调校,同时新车还有望增添插混系统。据悉,新车将在今年8月21日亮相的圆石滩车展上正式亮相。

兰博基尼全新Urus谍照曝光动力提升/今年8月亮相-图1

兰博基尼全新Urus谍照曝光动力提升/今年8月亮相-图2

兰博基尼全新Urus谍照曝光动力提升/今年8月亮相-图3

动力上,兰博基尼全新Urus将在现款车型的4.0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的基础上进行升级调校,最大功率将从现款车型的478kW提升至522kW,同时新车更换了全新的运动悬架和更强大的刹车盘,使其稳定性以及操控感更加出色。此外,新车还有望推出插混版车型,最大功率预计将达到602kW,远超其竞争对手阿斯顿·马丁DBX。

兰博基尼全新Urus谍照曝光动力提升/今年8月亮相-图4

兰博基尼全新Urus谍照曝光动力提升/今年8月亮相-图5

外观上,兰博基尼全新Urus造型被诸多网友调侃为换标奥迪RS Q8,新车主要变化集中在前脸,进气格栅采用了全新的内部结构设计,前保险杠造型也有所调整,车身其余部分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犀利的车身线条搭配21英寸轮毂以及大尺寸扩散器和四出排气,使新车极具运动感。

大家都在看:黄颜色的车有哪些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5.14L
网友评分: 4.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