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奇骏星月限定版上市 市场指导价格:17.99万元

东风日产官方宣布全新奇骏星月限定版车型正式上市,新车作为限定版本在常规版车型的基础之上对于外观细节进行了升级,其中包括新增发光车标、高质感车顶装饰件、流光式LED迎宾踏板、侧脚踏板等装备。新车的车身尺寸并没有变化,长宽高依旧分别为4681×1840×1730mm,轴距为2706mm、离地间隙212mm,星月限定版车型采用了5座布局,支持二排座位角度可调以及放倒功能。

全新奇骏星月限定版上市 市场指导价格17.99万元-图1

全新奇骏星月限定版上市 市场指导价格17.99万元-图2

全新奇骏星月限定版上市 市场指导价格17.99万元-图3

内饰方面变化并不大,增加了前排手机无线充电功能,实用性提升。中控多媒体显示屏采用悬浮式设计,下方配有触摸式与物理按键组合的功能控制区域。其他配置方面还提供B-LSD电子制动差速锁、HSA上坡起步辅助系统、倒车影像监视系统等丰富的驾驶辅助配置。

全新奇骏星月限定版上市 市场指导价格17.99万元-图4

动力方面,全新奇骏搭载的是1.5T涡轮增压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204马力,最大扭矩300牛·米,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传动系统匹配CVT无级变速箱。作为产品阵容的补充,基于上一代奇骏打造的奇骏·荣耀配备的是2.0升自然吸气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51马力,最大扭矩194牛·米,传动系统将匹配可模拟7挡的CVT变速箱,并仅提供前轮驱动车型。

全新奇骏星月限定版上市 市场指导价格17.99万元-图5

本次上市的全新奇骏星月限定版仅推出了一个配置的车型,市场指导价格为:17.99万元。相比起售价接近的常规版入门车型(时尚版、售价18.19万元),星月限定版外观更时尚配置也进行了升级,因此性价比表现更加出色。

全新奇骏星月限定版上市 市场指导价格17.99万元-图6

(注:文内在售车型市场指导价与相关数据由东风日产官方提供)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3.9L
网友评分: 4.6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