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新款奇骏售价曝光!增搭新动力/年底前交付

日前网上车市获取了日产新款奇骏车型售价,新车海外市场起售价为32,030英镑(约为26万人民币),并计划将于今年年底前陆续开启交付工作,未来也将继续与丰田RAV4、日产奇骏、本田CR-V等车型展开竞争。

日产新款奇骏售价曝光增搭新动力/年底前交付-图1

日产新款奇骏售价曝光增搭新动力/年底前交付-图2

日产新款奇骏售价曝光增搭新动力/年底前交付-图3

日产新款奇骏售价曝光增搭新动力/年底前交付-图4

据悉,日产新款奇骏提供了品牌旗下最新NissanConnect信息娱乐系统,并配备12.3英寸液晶仪表以及12.3英寸悬浮式液晶中控屏幕,下方还提供了电子式换挡机构。此外,新车还将配备10.8英寸HUD抬头显示器、最新ADAS系统以及驾驶员和前排乘客之间的中央安全气囊等多项配置。同时,其头部依旧选用了分体式LED头灯组,整体造型设计与宝马新款X7车型较为相似,相比本田CR-V等同级车型也更具辨识度。

日产新款奇骏售价曝光增搭新动力/年底前交付-图5

日产新款奇骏售价曝光增搭新动力/年底前交付-图6

日产新款奇骏售价曝光增搭新动力/年底前交付-图7

而动力方面,日产新款奇骏将搭载1.5T轻混版引擎,以及1.5T e-Power动力系统,其中前者最大功率可达120kW,峰值扭矩300N·m,传动系统匹配CVT变速箱。而后者前驱混动模式下最大功率可达150kW,在e-4ORCE四驱模式下,综合最大功率将提升至157kW,其电控四驱系统相比传动的机械四驱系统介入也更加迅速。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3.9L
网友评分: 4.6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