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产品创新,与用户深度共创!江淮皮卡为何在泸州销量遥遥领先

近日,我来到四川泸州,据说在泸州有近万名用户坚定选择了江淮皮卡,市占率遥遥领先。抱着这个疑问,我询问了当地的经销商,他告诉我:“在泸州,每卖出三辆皮卡就有一辆是江淮!”那么为何江淮皮卡能够在泸州取得如此好的成绩,直到我参加了悍途越野联盟泸州大队共赴四渡赤水红色之旅后,我才深谙其中奥秘。

坚持产品创新与用户深度共创江淮皮卡为何在泸州销量遥遥领先-图1

活动当日,江汽集团总经理李明、江汽集团皮卡公司副总经理赵涛、江汽集团皮卡公司党委副书记谢振兴、江淮皮卡营销公司总经理助理储昭庆、泸州三益汽贸有限公司总经理黄六贵出席发车仪式。江淮皮卡营销公司总经理助理储昭庆表示,江淮皮卡今年5月迎来第20万台量产车下线,迈入发展新征程。未来,江淮皮卡将以更好的产品、更贴心的服务回馈市场,与所有用户共赴美好生活。

坚持产品创新与用户深度共创江淮皮卡为何在泸州销量遥遥领先-图2

第一,江淮皮卡能够在泸州取得优异的销售成绩,首先和产品品质分不开,江淮皮卡旗下的每一款产品都把产品品质放在了第一位,从江淮T6到江淮T8、T8 PRO,再到悍途商用版、山猫版、江淮皮卡进取不止、躬耕不辍,获得了广大用户的喜爱和好评。不仅如此,江淮皮卡更是深刻洞察消费者的场景化使用需求,推出沿海版、工程版、平底货箱等诸多场景化车型。坚持进行产品研发和技术升级,不断丰富产品矩阵,分步实现服务转型,朝着更高的目标和市场地位发起冲锋,助力中国皮卡行业加速向上进阶,走向全球!

坚持产品创新与用户深度共创江淮皮卡为何在泸州销量遥遥领先-图3

第二,永远和用户玩在一起,像此次的共赴四渡赤水红色之旅就是经销商组织回馈用户的典型活动,和用户一起去旅行、一起体验、一起玩、将皮卡的宜商宜家和玩乐属性发挥到极致,将皮卡所代表的的生活方式传递给每一位江淮皮卡用户,让皮卡不仅仅是生意的得力助手,更是休闲生活的好伙伴。

坚持产品创新与用户深度共创江淮皮卡为何在泸州销量遥遥领先-图4

作为全球硬派皮卡倡导者,江淮皮卡不单追求产品品质过硬,更倡导追求精彩生活,构建皮卡生态圈,助力中国皮卡文化发展。目前,江淮皮卡已在全国成立50多个“悍途越野联盟”地市车友会,组织了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越野活动,越玩越“野”,等你来嗨!

坚持产品创新与用户深度共创江淮皮卡为何在泸州销量遥遥领先-图5

除此之外,江淮皮卡还将和用户一起坚持产品创新,与用户深度共创。活动现场,江汽集团皮卡公司副总经理赵涛、皮卡公司党委副书记谢振兴共同为悍途超级品鉴官颁发证书。悍途超级品鉴官将优先享受新产品的试乘试驾和品鉴活动,并提出宝贵建议,与江淮皮卡共创共赢。

坚持产品创新与用户深度共创江淮皮卡为何在泸州销量遥遥领先-图6

第三,把服务做到极致,作为皮卡产品服务永远是用户最为关注的附加体验,江淮皮卡还将践行用户思维,在泸州、合肥、伊犁等地与用户一起打造新一代用户体验中心。今年10月,泸州用户体验中心将正式落成,带给皮卡爱好者更加美好愉悦的用车体验。

坚持产品创新与用户深度共创江淮皮卡为何在泸州销量遥遥领先-图7

写在最后:

综上来看,江淮皮卡能够在泸州市占率遥遥领先,无非是因为“坚持产品创新,与用户深度共创”这个理念。而“买江淮,开江淮,发大财”,已经成为江淮皮卡在用户心中的真实写照。在笔者看来,皮卡产品的口碑传播极其重要,口碑传播的效果要好于任何的广告,无论是笔者走访过的云南还是此次的泸州,江淮皮卡已经凭借极佳口碑成为用户争相选择的品牌,据了解,在泸州,转介绍率和再购率接近50%,就可见江淮皮卡的口碑在该地区有多好。

坚持产品创新与用户深度共创江淮皮卡为何在泸州销量遥遥领先-图8

坚持产品创新与用户深度共创江淮皮卡为何在泸州销量遥遥领先-图9

据悉,今年四季度江淮皮卡将重磅推出自动挡车型。2023年开始,江淮皮卡每年都会有2-3款重磅车型上市。而且,江淮皮卡将聚焦特定用户核心诉求,陆续推出大质量、乘用版、休闲钓鱼版、拖挂版和房车,为用户提供定制化、场景化产品。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