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淮皮卡第20万台量产车下线 预计四季度推自动挡车型

2022年5月23日,江淮皮卡第20万台量产车下线暨悍途共创车预售仪式在扬州制造基地隆重举行。

第20万台量产车下线 开启品牌发展新征程

从第一台江淮皮卡上市,到今天的第20万台车下线,江淮皮卡已经走过了13年。江淮皮卡旗下瑞铃、T6、T8、悍途这一代一代的产品就是累累硕果,20万客户的信赖与认可也是最大的成就。

江淮皮卡第20万量产车下线 预计四季度推自动挡车型-图1

目前,江淮皮卡已拥有“T系”和“悍途”两大技术平台,车型涵盖长短轴,两四驱,柴汽油、新能源,以及平底、沿海、越野等特色产品系列。产品矩阵趋于完善,可满足不同细分市场用户的使用需求。

据悉,江淮皮卡还将助力用户成立工程机械、种植养殖、休闲钓鱼、房车露营、改装潮玩等不同社群。皮卡天生“万能车”基因,将场景融入皮卡,让生活更精彩。

在新的市场机遇下,今年江淮皮卡正式开始独立运作,形成以“合肥研发销售中心、扬州制造生产中心、商用乘用全面突破、国际国内双翼齐飞”的全新发展格局。站在新的起点上,江淮皮卡将朝着更高的目标和市场地位发起冲锋,行而不辍,确保2025年的年销量达到80000台以上!

两款悍途共创车价格发布 尽享全场景皮卡生活

在其第20万台量产车下线仪式举办的同时,共创车型悍途山猫版正式上市,绿魔版发布预售。

江淮皮卡第20万量产车下线 预计四季度推自动挡车型-图2

悍途山猫版配备前后越野竞技杠、前绞盘、22 段可调氮气减震(一套 4 根)、17 寸半防脱轮辋、佳通 AT100 越野专用轮胎、3D 高强度水箱护板、水箱加强小力梁、涉水喉等套件, 不仅越野能力大幅提升,让你能放心通过一定深度的河道或者岩土坡、泥地等恶劣路况。

江淮皮卡第20万量产车下线 预计四季度推自动挡车型-图3

对于个体越野爱好者来说,悍途山猫版的原厂改装极具诱惑力,不仅省去了自己动手改装的“烦 恼”,还能确保合法合规上路。考虑到越野爱好者的个性化用车需求,悍途山猫版还有更多、更大的”改 装空间”。值得一提的是,悍途山猫版的前绞盘拖拽质量达 13500 磅。

江淮皮卡第20万量产车下线 预计四季度推自动挡车型-图4

全新定位,以更强的产品品质走向全球

凭借硬核实力,江淮皮卡已经成为备受国人喜爱的皮卡品牌、海外汽车市场的“中国名片”。2021年,江淮皮卡销售33177辆,综合排名行业前5,赢得“十四五”开门红。其中,国际出口同步增长168.82%,排名行业前3,在墨西哥、智利、玻利维亚等国家都取得了优异的销售成绩,成为中国皮卡“走出去”的典范。

江淮皮卡第20万量产车下线 预计四季度推自动挡车型-图5

在本次活动中,江淮皮卡还公布了全新的定位:全球硬派皮卡倡导者。未来,江淮皮卡不单是追求产品品质过硬,更倡导追求精彩生活。

江淮皮卡第20万量产车下线 预计四季度推自动挡车型-图6

展望未来,江淮皮卡将坚持进行产品研发和技术升级,依托江汽集团强大研发体系,持续突破乘用化、智能网联化、以及新能源和先进节能等核心技术。今年四季度,江淮预计推出自动挡车型,并且规划2023年开始,每年都会有2-3款重磅车型上市。

可以说本次发布会意味着江淮皮卡全方位向上发展,从产品、品牌定位、文化等多方面升维,致力打造国内更高端、全球更具竞争力的产品。我们期待江淮能为广大用户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共推国内皮卡行业的发展。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