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全新SUV即将投产!将提供多款动力/明年交付

近日法拉利已经确认旗下全新SUV车型Purosangue将会在今年晚些时候开始生产,新车将在明年开启交付。目前这款被法拉利称作“FUV”的新车已经亮相很长一段时间了,法拉利官方还在继续保密有关新车的关键细节,不过新车将在今年正式亮相,届时我们会一同领略这款新车的更多亮点。

法拉利全新SUV即将投产将提供多款动力/明年交付-图1

法拉利全新SUV即将投产将提供多款动力/明年交付-图2

外观方面,这款全新的SUV车型与其竞争对手兰博基尼Urus和阿斯顿·马丁DBX不同,新车底盘和车顶线较低,看起来更像是一款跨界车型。前脸造型十分激进,将采用十分先进的空气动力学设,配备大尺寸进气格栅,下方前唇十分凸出。新车将采用五门四座布局,底部将配备大尺寸多辐式轮毂。尾部预计将配备四个分体式圆形尾灯,下方将采用双边共四出排气。

法拉利全新SUV即将投产将提供多款动力/明年交付-图3

法拉利全新SUV即将投产将提供多款动力/明年交付-图4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提供多款不同的动力系统,据悉,法拉利可能正在研发一款搭载2.9T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的车型,最大功率预计将达到611kW,峰值扭矩740N·m。此外,新车还有望搭载4.0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或V12发动机。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