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新一代5系再次曝光 新前脸酷似7系/内饰大变样

近日海外媒体再次捕获到一组宝马下一代五系的测试原型车谍照,新车预计将于明年年底或2023年初正式发布。作为宝马电动化进行的下一个转折点,宝马全新一代五系将会在动力系统上的电动化程度更高。新车的燃油版动力将继续搭载2.0T以及3.0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且均将首次适配48伏轻混系统。此外,新车还将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和纯电动版i5供消费者选购。

宝马新一代5系再次曝光 新前脸酷似7系/内饰大变样-图1

宝马新一代5系再次曝光 新前脸酷似7系/内饰大变样-图2

宝马新一代5系再次曝光 新前脸酷似7系/内饰大变样-图3

宝马新一代5系再次曝光 新前脸酷似7系/内饰大变样-图4

外观部分,宝马全新五系保留了经典的双肾进气格栅设计,整体造型酷似七系。但与七系不同的是,全新五系车头两侧将提供更加纤薄的LED头灯组,并不会采用分体式设计。而下方保险杠造型也将得到升级优化。值得一提的是,宝马下一代五系将采用宝马集团旗下最新版本的CLAR模块化平台,而纯电版i5则会采用宝马“新世代”全新架构纯电平台。新车的内饰空间表现将会进一步得到提升。

宝马新一代5系再次曝光 新前脸酷似7系/内饰大变样-图5

宝马新一代5系再次曝光 新前脸酷似7系/内饰大变样-图6

宝马新一代5系再次曝光 新前脸酷似7系/内饰大变样-图7

宝马新一代5系再次曝光 新前脸酷似7系/内饰大变样-图8

内饰上,宝马此前官方确认,全新隐藏式iDrive控制系统将率先应用在全新一代5系车型之上。且新一代五系升级了全新曲面悬浮式液晶仪表+液晶中控,整体造型与奔驰内饰设计较为相似,科技感较现款得到大幅提升。

图源来自于:Motorauthority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