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车展:宾利添越长轴距版开放订购,年底开始交付

本届成都车展上,宾利官方宣布添越长轴距版车型正式开放订购,同时新车将于今年年底开始实现客户交付。新车在沿袭了添越车系优势的基础上,针对轴距加长180mm,并在外观/内饰细节进行调整,从而增添车辆的豪华感。

成都车展宾利添越长轴距版开放订购年底开始交付-图1

宾利基于现款添越重新开发了添越长轴距版的整车白车身,对底盘、车身侧板、车门和车顶均进行了优化,其中轴距更是从2995mm增加至3175mm,同时整车长度达到5322mm,增加的长度全部位于座舱后排。

成都车展宾利添越长轴距版开放订购年底开始交付-图2

成都车展宾利添越长轴距版开放订购年底开始交付-图3

内饰布局方面,在最为重要的后排设计上添越长轴距版将拥有三种座椅配置可选,包括全新4+1(5座)、4座以及传统5座布局,并提供航空级座椅套件,具备22向可调节功能,拥有全球首创的自动温度感应和舒逸按摩功能。4座舒适座椅配置包含一款位于后排座椅之间的中控台,提供额外的储物空间和两个USB充电接口。

成都车展宾利添越长轴距版开放订购年底开始交付-图4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4.0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542马力(404千瓦),峰值扭矩770牛·米,最高时速为290公里/每小时,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4.6秒。同时,据官方表示,新车仅第一年接受首发版订单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4.47L
网友评分: 4.88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