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粤港澳车展:宾利携多款重磅车型亮相/添越长轴版首发

2022年5月28日,宾利汽车迎来在华20周年之际,携旗下全系最新力作亮相2022粤港澳大湾区车展,近期发布的新添越长轴距雅度版迎来亚洲首秀。作为品牌超豪华SUV旗舰新作,新添越长轴距雅度版以全球首创技术及专属配置诠释了宾利品牌的健康愉悦出行理念。亮相今日车展的新添越长轴 距雅度首发限量版已开启客户订购,预计于2022年底陆续实现客户交付。此次同台展出的车型还包括宾利飞驰插电混动版、欧陆GT V8穆莱纳版、欧陆GT V8敞篷版和添越V8。

2022粤港澳车展宾利携多款重磅车型亮相/添越长轴版首发-图1

宾利汽车中国内地及香港、澳门执行总经理彼夕乐表示:“回首过去的20年,宾利品牌携手中国合作伙伴,与中国汽车市场共同成长,深知中国宾利客户的需求正呈现日益多元化、个性化的趋势。

宾利新添越长轴距雅度首发限量版:成就健康愉悦出行的巅峰之作

开启宾利第五大车系的新添越长轴距版,将奢华舒适的驾乘体验演绎至全新高度。这一由品牌投入上亿欧元投资的旗舰新作不仅加长了轴距及座舱 后排,还引入全球首创的技术,进一步优化了宾利汽车久负盛名的奢华座舱设计。新添越长轴距版可为客户提供数万亿种配置组合,其中仅内饰配置组合就达240亿种,造就最独特、最具个性化的添越。

2022粤港澳车展宾利携多款重磅车型亮相/添越长轴版首发-图2

随着新添越长轴距版的面世,宾利品牌现已为全系产品推出聚焦健康愉 悦出行理念的雅度版车型选择,新添越长轴距雅度版已开启客户订购,其他 雅度版车型即将于2022年下半年开启订购。

2022粤港澳车展宾利携多款重磅车型亮相/添越长轴版首发-图3

新添越长轴距雅度版拥有舒适宜人的座舱空间,成就静谧奢雅的出行体验。新款宾利航空级座椅采用更符合人体工程学的设计,辅以标志性的宾利 菱形绗缝工艺和宾利流光菱形格套件。该车搭载电子全轮转向系统和宾利动态驾驶系统,在驾乘舒适性、操控性与车身稳定性之间实现平衡,令驾乘者 身心愉悦。

2022粤港澳车展宾利携多款重磅车型亮相/添越长轴版首发-图4

亮相本次车展的新添越长轴距雅度首发限量版,采用玫瑰金漆面配色,搭配直瀑式格栅设计与22英寸十辐抛光轮毂,内饰运用亚麻白与海豚灰的 精妙碰撞,尽显优雅隽永的美学格调。新添越长轴距雅度首发限量版车型还 拥有一系列专属配置,例如带有“First Edition”字样的徽标、镶嵌饰件和刺 绣,贯穿于车身及内饰设计之中,搭配座椅靠背处的反衬色缝线,更具辨识度。

2022粤港澳车展宾利携多款重磅车型亮相/添越长轴版首发-图5

宾利飞驰插电混动版:引领符合可持续理念的超豪华出行方式

宾利飞驰插电混动版也同台亮相。该车是宾利品牌践行“Beyond 100”商业战略的最新力作之一,不仅展示了品牌致力于逐步实现碳中和发展目标,也旨在进一步引领符合可持续理念的超豪华出行方式。2.9升V6汽油发动机与先进电机的高效协作让宾利汽车典型的从容动态表现一览无余。

2022粤港澳车展宾利携多款重磅车型亮相/添越长轴版首发-图6

座舱设计更是融合品牌百年传承的匠造工艺和当代元素,引入My Bentley车联网服务 等同级领先的智能配置,带来高度互联的超豪华出行体验。飞驰插电混动版 近期完成型式认证,在基于WLTP行驶工况的平均二氧化碳排放量为75克/公里,是宾利品牌旗下迄今为止最具能效表现的车型。

2022粤港澳车展宾利携多款重磅车型亮相/添越长轴版首发-图7

宾利品牌在华20年:持续履行对中国市场的承诺

新添越长轴距雅度版的面世,是宾利品牌持续倾听中国客户期待的例证之一。此外,宾利品牌也基于宾利飞驰、欧陆GT、欧陆GT敞篷版、添越四个车系,专为中国客户个性化定制了20周年专属车型,于2022年限量发售。

2022粤港澳车展宾利携多款重磅车型亮相/添越长轴版首发-图8

2022粤港澳车展宾利携多款重磅车型亮相/添越长轴版首发-图9

时值极具里程碑意义的特殊年份,宾利品牌将基于“Beyond 100”商业战略展望未来,以极富吸引力的产品阵容和服务、持续完善的经销商网络,携手宾利客户及品牌爱好者共同开启下一段非凡之旅。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4.47L
网友评分: 4.88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