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余承东:问界最大的“缺点”是价格“太便宜”

8月24日,问界M7面向首批车主正式开启交付,华为常务董事、终端BG CEO、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 CEO余承东在仪式上直言自己“用问界M7淘汰了家里的保时捷。”余总进一步表示,他的朋友说这个车有个很大的缺点——就是价格太便宜了。

华为余承东问界最大的缺点是价格太便宜-图1

华为余承东问界最大的缺点是价格太便宜-图2

华为余承东问界最大的缺点是价格太便宜-图3

华为余承东问界最大的缺点是价格太便宜-图4

华为余承东问界最大的缺点是价格太便宜-图5

华为余承东问界最大的缺点是价格太便宜-图6

频出的“金句”背后,让人也忍不住探究问界M7究竟实力几何。新车定位中大型SUV,整车尺寸较竞品理想ONE略逊一筹。对比另一款竞品车型岚图FREE来看,新车在车长占优的情况下,轴距较后者短不少,甚至较同品牌定位更低的问界M5更短。

华为余承东问界最大的缺点是价格太便宜-图7

华为余承东问界最大的缺点是价格太便宜-图8

华为余承东问界最大的缺点是价格太便宜-图9

华为余承东问界最大的缺点是价格太便宜-图10

从动力方面来看,问界M7搭载1.5T四缸增程器,提供单电机两驱和双电机四驱车型,其中单电机版最大功率200kW,峰值扭矩360N·m,双电机版最大功率330kW,峰值扭矩660N·m,动力参数不及岚图FREE增程版。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