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牌CEO开撕华为余承东:再大的嘴也不能大放厥词

7月6日,华为常务董事、终端BG CEO、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 CEO余承东在其个人社交账号上发文,称“增程模式是目前最适合的新能源车模式”。魏牌CEO李瑞峰对此进行了回应:“打铁还需自身硬,增程式混动技术落后是行业共识,再大的嘴,也不能大放厥词。”并在评论后加上了“智能DHT是全球更好的新能源技术”的词条。

两人皆为新能源汽车领域的“灵魂”人物,该事件一度登上热搜,今日李瑞峰又接连发布“增程式就是落后的,隔行如隔山,别把随性当个性”,“做增程的闷声发大财就好了,大嘴何必说出来”,并转发“你觉得增程式混动到底落后吗”的投票。截至发稿,#魏牌CEO李瑞峰开撕余承东#词条阅读量已达700万。

魏牌CEO开撕华为余承东再大的嘴也不能大放厥词-图1

魏牌CEO开撕华为余承东再大的嘴也不能大放厥词-图2

魏牌CEO开撕华为余承东再大的嘴也不能大放厥词-图3

魏牌CEO开撕华为余承东再大的嘴也不能大放厥词-图4

魏牌CEO开撕华为余承东再大的嘴也不能大放厥词-图5

魏牌CEO开撕华为余承东再大的嘴也不能大放厥词-图6

魏牌CEO开撕华为余承东再大的嘴也不能大放厥词-图7

魏牌CEO开撕华为余承东再大的嘴也不能大放厥词-图8

华为常务董事、终端BG CEO、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 CEO 余承东

早在今年3月的魏牌摩卡DHT-PHEV上市发布会上,李瑞峰就曾直言“魏牌的DHT混联技术是全球最好的新能源技术”。摩卡DHT-PHEV是魏牌售价最高的DHT车型(31.5万元),纯电续航204km,综合续航超1000km。5月上险量241辆,环比下滑31%,1-5月上险量943辆。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