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智能中型SUV 问界M7将于7月4日首发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AITO问界品牌旗下全新车型——问界M7,将于7月4日举办的华为nova 10系列及全场景新品夏季发布会上正式发布。新车定位为一款中型SUV,搭载鸿蒙OS智能座舱,动力方面搭载1.5T四缸涡轮增压增程器+华为提供的电机,与在售的问界M5同为增程版车型。

全新智能中型SUV 问界M7将于7月4日首发-图1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上下双格栅设计,大量横向线条增加了视觉宽度。从此前发布的官图来看,车头区域的贯穿式灯组可以进行点亮,视觉效果不错。下方为大尺寸梯形进气口,内部均加入镀铬饰条进行点缀,层次感突出。同时,两侧竖状的进气口,也提升车辆的运动气息。

全新智能中型SUV 问界M7将于7月4日首发-图2

侧面部分,新车凸显出了较强的厚重感,搭配平直的车顶线条,以及20英寸轮圈,力量感很强。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020×1945×1775mm,轴距为2820mm。同时,该车将采用2+2+2的六座布局。

全新智能中型SUV 问界M7将于7月4日首发-图3

尾部方面,新车采用了贯穿式尾灯组造型,和前脸相呼应,搭配下方梯形内嵌式牌照区域以及中间的AITO品牌标识,层次感突出。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后排将提供后排隐私玻璃配置,提升后排乘客的私密乘坐体验。

全新智能中型SUV 问界M7将于7月4日首发-图4

动力系统方面,新车将会搭载1.5T四缸涡轮增压增程器+华为提供的电机组成的增程式动力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92kW,前后驱动电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30kW、200kW,综合最大功率达到了330kW。此外,新车搭载容量为40.06kWh的电池组,后驱版纯电续航里程为150km。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