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承东:华为SUV超百万豪车体验!何小鹏:下一款怎么说?

5月28日,在2022年粤港澳大湾区车展的全栈能动论坛上,华为常务董事、终端业务CEO、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 CEO余承东表示:AITO品牌豪华智慧大型电动SUV问界M7会有非常舒适的老板模式,舒适度超越丰田埃尔法,目标依然是超越百万级豪华大型SUV和MPV的舒适智能体验。

对此,小鹏汽车董事长何小鹏开玩笑表示:“老余说M7超越百万豪车的体验,我就拼命地看周边,如果老余在中国汽车百人会上,估计会有很多鞋子扔上来了,我心里也想扔个鞋子上来。等老余第三款车上市的时候,我再看看会是什么形容词。”

华为问界M7将超越百万豪车体验何小鹏想扔鞋-图1

华为问界M7将超越百万豪车体验何小鹏想扔鞋-图2

华为问界M7将超越百万豪车体验何小鹏想扔鞋-图3

华为问界M7将超越百万豪车体验何小鹏想扔鞋-图4

问界M7是AITO品牌(赛力斯和华为联合打造,由赛力斯生产、华为赋能)最新开发的增程式电动SUV,将于6月下旬发布,7月底开启交付。问界M7搭载1.5T发动机,定位高于问界M5,但轴距却比后者短了60mm,且其长宽高在和理想ONE接近的情况下,轴距短了很多。由此可以看出,该车大概率是一款“油改电”车型。值得一提的是,问界M7的尾部造型与风光ix7极其相似。

华为问界M7将超越百万豪车体验何小鹏想扔鞋-图5

华为问界M7将超越百万豪车体验何小鹏想扔鞋-图6

动力上,问界M7将搭载1.5T四缸涡轮增压增程器+电机组成的增程式动力系统,并提供后置电动机和前后双电机两款动力车型,两款车型最大功率分别为200kW、330kW,采用后置电动机的车型最大扭矩为360N·m,纯电续航里程为150公里。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