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士电动越野SUV街拍曝光!8天后首发 PK悍马EV

网上车市获得了猛士品牌越野车的路试谍照,结合此前猛士发布的工程样车下线信息,该车大概率是猛士科技的首款产品“逆行者”(代号M18。M18车长5.2米,比坦克500更大,被不少网友戏称为“国产悍马”。新车将于8月27日发布,并在明年4月量产,同年2季度上市,竞品包括比亚迪高端越野SUV、悍马EV等。

猛士电动越野SUV街拍曝光8天后首发 PK悍马EV-图1

(上图来源网络,仅示意)

猛士电动越野SUV街拍曝光8天后首发 PK悍马EV-图2

猛士电动越野SUV街拍曝光8天后首发 PK悍马EV-图3

猛士电动越野SUV街拍曝光8天后首发 PK悍马EV-图4

从谍照来看,M18车侧线条平直硬朗,轮眉部分很粗壮,配合大尺寸轮胎,进一步显露硬派越野风格。新车离地间隙很高,配有裸露的外挂备胎,可获得更大的离去角,同时提升越障能力。

猛士电动越野SUV街拍曝光8天后首发 PK悍马EV-图5

结合此前报道,新车拥有增程和纯电2种动力模式,其中增程版提供4座和6座可选,电机额定功率为600kW,零百加速时间不到6秒。纯电版标配6座,电机额定功率为800kW,零百加速时间仅需不到5秒,动力参数较比亚迪高端越野SUV更占优。

猛士M50
猛士M50 网友评分 : 暂无
参考价 : 66.88万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