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致新款508曝光!动力超凯美瑞/最快年底前亮相

日前网上车市获取了一组标致新款508车型外观渲染图片,新车预计最快将于今年年底前率先在海外市场正式亮相,并有望在明年上半年陆续开售。同时,标致新款508车型或将将于明年上半年在国内市场正式推出,未来也将继续与丰田凯美瑞、大众帕萨特、日产天籁等车型展开竞争。

标致新款508曝光动力超凯美瑞/最快年底前亮相-图1

标致新款508曝光动力超凯美瑞/最快年底前亮相-图2

标致新款508曝光动力超凯美瑞/最快年底前亮相-图3

从发布的外观渲染图片中可以看出,标致新款508车型前脸换装了与408车型相同的大尺寸点阵式进气格栅,两侧还提供了泪眼式LED头灯组,造型设计也与凯迪拉克CT5车型较为相似。车尾部分装配了双边单出式排气布局,C柱采用了溜背式造型设计。

标致新款508曝光动力超凯美瑞/最快年底前亮相-图4

标致新款508曝光动力超凯美瑞/最快年底前亮相-图5

而内饰方面,标致新款508车型提供了造型较为小巧的双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全液晶数字仪表以及悬浮式液晶中控屏幕,下方还提供了全新造型的电子式换挡机构。据悉,新车动力将搭载1.6T以及1.6T插电式混合动力引擎,并取消原来1.8T涡轮增压发动机车型,后者动力参数也已超越同级对手丰田凯美瑞,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时,新车后期也将继续推出PSE高性能运动版车型供消费者选购,动力上将搭载升级后的1.6T插电式混合动力引擎,并配备四驱系统。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2.29L
网友评分: 4.74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