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致新508渲染图曝光!比帕萨特大气/动力超凯美瑞

日前网上车市获取了一组标致新款508车型外观渲染图片,新车计划在2023年一季度率先在海外市场亮相,并有望在明年下半年上市开售。而国内市场方面,新车也有望在明年年内迎来中期改款车型,并将继续与大众帕萨特/迈腾、丰田凯美瑞、本田雅阁等车型竞争。

标致新508渲染图曝光比帕萨特大气/动力超凯美瑞-图1

下图均为海外现款车型

标致新508渲染图曝光比帕萨特大气/动力超凯美瑞-图2

标致新508渲染图曝光比帕萨特大气/动力超凯美瑞-图3

据悉,标致新款508将保留现款1.6T以及1.8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自一体以及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预计全系车型将适配48伏轻混系统,部分车型动力参数也已超越丰田凯美瑞。此外,新车后期还将推出1.6T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供消费者选购。而PSE高性能运动版车型也将继续搭载1.6T插混引擎。

标致新508渲染图曝光比帕萨特大气/动力超凯美瑞-图4

标致新508渲染图曝光比帕萨特大气/动力超凯美瑞-图5

标致新款508前脸预计将升级全新大嘴式进气格栅,下方格栅也选用了贯穿式造型设计,并保留了经典的泪眼式LED日间行车灯带,其造型也与凯迪拉克CT5车型设计较为相似,相比大众帕萨特也更为大气。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2.29L
网友评分: 4.74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